本賽季的布魯克林籃網對有沒有可能闖出東部?

時間 2022-01-13 21:44:52

1樓:蒂姆-阿振

絕對有可能!

個人認為健康的籃網不僅可以衝出東部,而且是總冠軍的最有力爭奪者,不管有沒有歐文!前提是哈登必須找回上賽季常規賽的狀態!這賽季的杜蘭特打出了歷史級別的進攻效率,加上狀態出色的阿德,他的中距離投籃在面對雄鹿時會讓大洛佩斯很難受,防守端的高度也會給字母造成一定的干擾!

總之一句話,健康的籃網還是有最大概率拿下總冠軍的球隊!

2樓:地球太寒冷

大概率事件吧,雖然沒有歐文,但這賽季的籃網更趨穩定,闖出東部應該不是問題;

雖然上賽季折戟季後賽,但籃網依舊保持了陣容的穩固,賽季初還將阿德、公尺爾斯招致麾下,總體來說,排除歐文這一不穩定因素,籃網的陣容實力相較於上賽季是有一定提公升的;

從目前球隊的表現來看,雖然總體上低於預期,但基本也是向好的方向,阿杜重回巔峰,哈登狀態回公升,只要這兩個人不拉胯,籃網基本上就是東部最有競爭力的球隊;

至於歐文,還是當他不存在的好,雖然失去歐文的確可惜,但也是無能為力,除了歐文自己,沒有人能改變他的心意,交易歐文似乎也並不在籃網的考慮範圍之內;

縱觀東部的競爭環境,老對手雄鹿近期的境遇並不算太好,或許是上賽季戰線拉得太長,本賽季的雄鹿在賽季初便出現傷病問題,以至於戰績掉到了十名開外,如果不能及時解決,這勢必會影響到賽季後程的比賽節奏,雄鹿的競爭力自然也會打一定的折扣;

至於其他球隊,公牛似乎逐漸顯露出黑馬本色,在新援的加持下,賽季初的公牛一飛沖天,戰績甚至比籃網還要好,相信隨著磨合和深入,這只公牛還有上公升的潛質,或許會給籃網帶來一定的麻煩;

熱火也是,這支球隊比上賽季又有一定的提公升,同樣是乙個不可小覷的競爭對手;

總的來說,東部目前的情況還相對比較混亂,雄鹿、76人等球隊都有自己的煩心事,目前的戰績排名並不能體現他們的真實實力;或許隨著賽程的深入,情況會相對明朗一些,到底哪支球隊能夠給籃網帶來實質挑戰,還有待觀察;

當然,只要籃網本身不出什麼么蛾子,他們就是東部最有競爭力的球隊,只要保持穩定,別說闖出東部,拿下總冠軍也一點都不會讓人吃驚。

3樓:尋傷

歐文大概率不回歸,假設哈登可以恢復到去年常規賽水平,照納什的尿性季後賽肯定又是短輪換,公尺爾薩普,卡特估計都上不了,阿德和本布里時間不會太長,阿德畢竟老了,不能硬草,替補就個公尺爾斯,身高對抗太吃虧,喬哈到時候可能自瞄外掛程式又到期了,防守又漏,再給你嘎嘎往進突破,看著都嚇人。

格里芬防守都累死了,根本得不了分,布朗偶爾偷兩個,兩人又太矮了。歸根結底就是死草大哥和三弟,用得分打死你,因為納什真沒什麼戰術。就熱火和雄鹿這防守強度,難說哈登不拉跨,總不能指望杜蘭特場場超神,到時候又累傷了。

不能說沒可能,但很懸,變數在於歐文能不能交易換點兒什麼。

4樓:鐵斯

有是必然有的,目前東部76人西蒙斯肥皂劇還在繼續,雄鹿也受到傷病困擾,現在沒有誰明顯高人一頭。

不過籃網肯定要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解決歐文的問題,無非兩點:要麼收起神通,乖乖打疫苗回來比賽。要麼送走。

可是依球隊和管理層的態度,估計歐文還是要走人。但是敲鍵盤容易,做起來難,歐文現在的交易價值也降到冰點,不負責任地猜想,籃網還要在沒有歐文且換不到其他人來補充陣容的惡劣情況下負重前行。

歐文的缺席也給杜蘭特的負荷管理增加了不小的難度。誠然杜蘭特現在發揮出色且mvp排行榜排行前列,但是想要把目標瞄準更長遠的季後賽,適當的休息肯定還是必要的,不然等進入一月的疲勞期,受傷也不划算。

還有一點就是納什的執教,雖然我是納什球迷,但我認為老納現在的執教水平來帶籃網確實有些不夠看,這一點只能希望他繼續進步,盡量在季後賽前多取得些進步。

籃網如果能夠不損兵折將並維持在上半區的話,仍然是大熱門之一。

這賽季的布魯克林籃網隊還有救嗎?

首先是魔術師的話 籃網可能要到1月 全明星 以後,才能逐漸打出實力。現居東部第六,勝率剛過半。用BASKETBALL REFERENCE的資料來看。PTS G 97.5 21st of 30 Opp PTS G 99.3 11th of 30 Pace 91.8 25th of 30 Off Rtg...

何塞 穆里尼奧本賽季或者下個賽季有沒有可能重回英超曼聯

Escape Plan 不太可能,首先隊內矛盾嚴重,更要命的是高層矛盾鳥個三德子有不可調和的矛盾,權力之爭。綜上所述除非三德子走鳥才有可能回歸。 俞上泉 在孔蒂執教國際公尺蘭之前,穆里尼奧最大的下家實際上就是國際公尺蘭,全歐洲只有兩家具樂部,在十幾年風風雨雨中,還會堅持把穆里尼奧當成神來供著,一家是...

父母對孩子的錯誤教育有沒有可能彌補?

大魚 看你是在哪個角度思考問題。如果你是家長,你想彌補孩子,那麼我會勸你多看些教育類的書籍,去上一些針對家長的培訓班。但,如果你是孩子,希望父母彌補你。對不起!孩子!你父母不欠你什麼!你的想法本身就錯了!把問題歸於外部因素,忽略了自身的缺陷,不反思自己卻要求別人去改變,是錯誤的想法!我的建議是,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