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歸位!梅西與2隊友火速抵達阿根廷,7天3場惡戰能否成最大考驗?

時間 2022-01-12 11:26:20

1樓:killose

7天3場對於年事已高的梅老闆而言確實是個不小的考驗,考慮到阿根延整體實力和目前的排名,阿根延的形勢也還算不錯!梅老闆是有絕對的經驗打世預賽的,他會合理分配體力,還是看好阿根廷隊取得好成績!也期待梅老闆非凡的表現!

2樓:靈動薄荷

英雄遲暮,紅顏易老是值得感嘆的,但嘲笑暮年的英雄則是可悲的,無論梅西還是c羅,這樣年紀的自律,拼搏,還能夠掀起他們的風浪,這已經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了。自然是有規律的,所以不要一味的放肆做嘴強王者,因為總是要還的。

3樓:你咯

梅西的技術能力就是強,在俱樂部裡面進球多的時候,到了國家隊就黯然失色,反之也一樣!所以我覺得這次梅西代表國家隊,肯定能進好幾球

4樓:蘑菇蘑菇哩

7天內連續3場惡戰,其中還有客場奔波,這對於已經34歲的梅西來說無疑是巨大的考驗。 當然,目前的阿根廷隊也並非缺少梅西就完全不行。都各自加油!

5樓:高文晶

說實話7天3場有點難巴拉圭和秘魯是積分可上可下,打到這會兒也是最後拼一波的時候。烏拉圭就不說了。好在阿根廷現在18分第二,容錯率是有的,但三場最多容一場

6樓:浪尖上的魚

未來這個國際比賽周,梅球王將非常忙碌,因為他將要在7天內連續迎來3場惡戰,這對於他的體能來說將是巨大的考驗。好在阿根廷隊目前積分排名尚可。

7樓:夏蟲冰語

剛結束的這輪法甲聯賽,擁有mmn超級三叉戟組合的大巴黎在聯賽中栽了個大跟頭,而作為球隊的新人,梅西雖然在上半場有不俗的表現,但卻因運氣不好,以及隊友吐餅導致球隊始終無法破門,梅西聯賽遭巨大打擊7天內連戰3場無論從體能還是精神對梅西來說確實是巨大的考驗

8樓:扉靈

作為絕代雙驕之一,作為阿根廷隊的絕對核心,梅西在聯賽一結束便馬不停蹄、和2隊友迪馬利亞、帕雷德斯一起抵達了阿根廷隊,開始參加國家隊的備戰。

9樓:張德帥

作為絕代雙驕之一,作為阿根廷隊的絕對核心,梅西在聯賽一結束便馬不停蹄、和2隊友迪馬利亞、帕雷德斯一起抵達了阿根廷隊,開始參加國家隊的備戰。未來這個國際比賽周,梅球王將非常忙碌,因為他將要在7天內連續迎來3場惡戰,這對於他的體能來說將是巨大的考驗。

10樓:知乎使用者2KQV15

從個人感受上來說,梅西就是我見過踢球的最好的。怎麼說?其實就是一種感受,概括描述一下就是處理球合理,分開說的可以說射門準、傳球又准又舒服,定位球準,帶球簡潔高效,球品人品佳

11樓:麥冬maidong

目前的阿根廷隊也並非缺少梅西就完全不行。在斯卡洛尼的帶領下,阿根廷隊已經基本上擺脫了梅西依賴症。這一點在此前進行的美洲盃上便是最好的證明。

對於阿根廷隊而言,若想最大發揮梅西的作用,除了讓後者更多專心於組織進攻之外,還需要給他合理安排上場時間

12樓:逍忤

作為絕代雙驕之一,作為阿根廷隊的絕對核心,梅西在聯賽一結束便馬不停蹄、和2隊友迪馬利亞、帕雷德斯一起抵達了阿根廷隊,開始參加國家隊的備戰,相信球王,加油

13樓:發紅包

對於阿根廷隊而言,若想最大發揮梅西的作用,除了讓後者更多專心於組織進攻之外,還需要給他合理安排上場時間。比如客場對巴拉圭隊,是否可以在鎖定勝局的情況下讓梅西提前下場休息?又或者主場對實力相對較弱的秘魯隊時,是否可以讓梅西替補出戰?

巴博體育認為,這些都將極大考驗斯卡洛尼

14樓:奔向月亮la

在足球場上梅西給予球隊的意義不僅是戰術層面的,他需要通過個人能力來影響和帶動隊友,進而使團隊形成合力。在這支阿根廷隊,梅西不僅要扮演進攻終結者,衝擊對方球門,還要回撤到中場右側拿球梳理進攻,可謂身兼數職。

15樓:SUN

這對於阿根廷和梅西都是乙個天大的利好,其一是現在賽事全部在阿根廷國內舉行,阿根廷擁有東道主的優勢,奪冠概率大增,其二,本屆賽事克服了種種困難,將於在6月份得以舉行,作為一位34歲的老將,梅西已經等不起了,從本賽季梅西展示出的競技狀態來看,他依然是這個地球上最出色的足球運動員,有他在的球隊就會是奪冠的熱門,而且近幾年阿根廷湧現出了不少有能力的球星,門將有穆索,後衛有塔利亞菲科、佩塞利亞,中場有奧坎波斯、帕雷德斯、科雷亞等,鋒線有勞塔羅、迪巴拉等,梅西有足夠的幫手去爭奪這次在本土舉行的美洲盃。

16樓:迷修斯

說實話7天3場有點難巴拉圭和秘魯是積分可上可下,打到這會兒也是最後拼一波的時候。烏拉圭就不說了。好在阿根廷現在18分第二,容錯率是有的,但三場最多容一場。

當然,阿根廷拿了美洲盃過後,很明顯的氣質變了,眾志成城的感覺很強,這點其實在國家隊來說比其他那些亂七八糟的都管用。

所以10月這波國家隊比賽日,阿根廷雖然賽程稍顯緊張,剛過去問題不大。畢竟雖然巴拉圭秘魯不簡單,但這兩隊上限也一般。

阿根廷直接鞏固出線權其實可能性更大。

17樓:天涼好個秋

阿根廷隊世界排名第6名,今夏美洲盃奪冠,自從奪得了美洲盃冠軍之後,隊伍整體踢得可謂是愈發流暢團結,在上一場對戰玻利維亞的比賽中,梅西更是上演了帽子戲法,目前打入了5球之多,歷史上與巴拉圭近十次交鋒中勝多敗少佔據著上風,具備著明顯的心理優勢,而且球隊近期狀態走勢出色,最近的3場比賽全部都取得勝利。

七天連續面對三場惡戰對於運動員的體能無疑是乙個巨大的考驗,阿根廷依然實力強勁,所以要想走得更遠,就不能過於依賴煤老闆。比如比分領先較多,佔據優勢時,斯卡洛尼就要有換下煤老闆的魄力,而煤老闆也別再追求場場踢滿,接受輪換。不是場場踢滿的話,對於球王的體能來說應該壓力不大。

18樓:honey

關鍵時刻方顯英雄本色,這句話放在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身上就非常合適。阿根廷對陣奈及利亞的小組賽生死戰,阿根廷只有獲勝才能晉級俄羅斯世界盃16強。重壓之下梅西終於迎來了爆發。

他在禁區內再現凌波微步的絕技,從接球到擺脫防守射門都是一氣呵成。梅西這腳進球也讓阿根廷場上的隊友備受鼓舞。毫無疑問梅西就是阿根廷進攻的晴雨表,他的狀態回公升對於阿根廷作用不僅體現在技戰術層面上,而且還體現在精神層面上。

現在的梅西算不算球王?

謁神老司機 煤球王很強,但他好像沒機會加冕了,卡達他等不起。再說了世界盃進決賽也不是他carry,半決賽mvp肯定是羅梅羅啊,14年不撥雲見日不怨他,18年他踢的真的很對不起隊伍給他的資源。歐冠什麼的舉個簡單例子,你可以說lol的s賽是ogn秋季賽,但是lck的小賽季冠軍再多也頂不了乙個s冠,最高榮...

當今足壇,為什麼封 球王 的只有梅西,內馬爾,阿扎爾和武磊?

只有這4個是因為他們4個是當今足球界中很有希望在足球領域做出一些成績的。但是,你也應該知道,在每一次稱呼他們球王之後都會再跟上一些良好祝願的話,因為誰都知道,憑他們現在的能力 個人能力,俱樂部中的成績,國家隊中的成績,是沒有辦法真正達到球王那個高度的,因為他們或多或少的存在不足。比如說梅西,個人能力...

如何看待梅西2023年梅西與巴薩不再續約一事?

足壇之聞 偶像是梅西。這個問題其實一直不想面對,但不得不面對。如果說梅西想要留在諾坎普,不管如何巴薩都應該留住我們的王。巴薩近10年的光輝大部分都是梅西帶來的,哪怕現在巴薩已經不再是 或者說從內馬爾離開後 世界最頂尖的強隊,因為有梅西,大家都會給予巴薩足夠的關注和重視。從管理層面來看,應該絕對尊重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