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交易期開啟,湖人能否換來合適的配置?

時間 2022-01-11 22:53:59

1樓:真核馬斯圖爾

啥叫合適

先不考慮拆隊(指三大哥不參與交易)

湖人手上的籌碼底薪若干今年還沒打的納恩小塔克 27年首輪二輪若干現金若干

動未來首輪勢必加保護這裡面就有的掰扯了

2樓:bhl

不能,現在湖人隊所有的操作都只能是小修小補,不可能脫胎換骨的重建,咱們暫時還不知道佩林卡到底有多厲害,就先說說湖人的缺點和網傳交易物件,缺點就不用多說了:老,矮,鐵,換言之就是防守不好,空間不行,進攻會啞火。網傳的交易物件咱們可以來看看,我只說可能性大的,有些球員yy一下就夠了,真的交易很難,比如利拉德德羅贊,還有湖人2023年的選秀權,我覺得這個玩意在市場上沒有任何競爭力,原因很簡單,2023年選秀的球員今年才14歲,鬼才知道什麼樣子呢,這個只能是添頭:

首先格蘭特:我覺得這個湖人很難,塔克,納恩,27年選秀權,這個籌碼好不好,咱們換乙個角度,如果湖人是重建隊,會為這種籌碼交易走格蘭特麼

然後:本西蒙斯,這個想都別想了不可能

然後:特納,居然有人異想天開拿小喬丹換,腦洞也是可以,勇士拿懷斯曼單換特納都不一定能行別說那些籌碼了。

然後:戈登,這個我覺得有點可行度,如果火箭能看得上塔克的天賦吧,薪資也能配平,來了真心不錯,但是火箭雞賊大家又不是不知道,乙個奧拉迪波敢開價森林狼首輪

然後:所有強隊打得不錯的拼圖球員都不要想了,和湖人沒關係

然後:伍德,這個球員我覺得也可以商量,但是他來了不一定會有好的效果,因為這種僱傭兵不會在意球隊的勝利,他只關心自己的資料,對球隊有沒有幫助不好講。

3樓:北平張子凡

湖人動起來了,送走隆多只是開始!

事實勝於雄辯,今年湖人要想衝冠,或者先說保證進季後賽吧,現在的配置肯定不行。

威少就是強隊的「攪屎棍」,他的屬性瞞不住了,想脫手更難。

目前只能在角色球員身上做文章,先放走隆多,換個17萬美元的交易特例和省下740萬的奢侈稅。

再者清洗小喬丹,實在腳步太慢,不會防守了。

還有那個讓管理層悔青腸子的塔克。他現在還是有一點交易價值的,換來即戰力的老炮兒是很好的選擇。留下塔克就是乙個會點防守,投籃拉胯的無用之人。

剩下的一干人等我看除了安東尼,誰也都可以挑挑送走,沒什麼大用。

估計未來幾天湖人要有大動作。

不過,威少實在太佔薪金空間了,不好弄啊,其實開賽前威少來這裡一幫磚家都不看好,這幫傢伙可算說對一回了。

如何評價湖人交易拉塞爾?

明天,也就是北京時間2019年2月1日,就要公布今年全明星替補名單了。其中籃網後衛,以場均19 6的資料帶隊打到東部第六的拉塞爾,被認為很有可能入選全明星。他還在今年1月拿到過一次東部周最佳。而與此同時湖人在引進了詹姆斯之後,依然還是在前八之外,季後賽前景並不樂觀。 monkey 這筆交易的實際,是...

隨著湖人無緣季後賽,最近傳言湖人動了交易詹姆斯的念頭,你們覺得湖人交易詹姆斯是正確的選擇嗎?

眉宇心事 熟悉的節奏又來了 1 經理辭職 2 教練估計快被辭退了吧 3 忽悠幾個大腿理由可能還是兄弟籃球透支未來自己薪資第一球權在手混冠軍。詹密又開始新一年的贏了慕斯厲害輸了隊友cba 慕斯沒輸球隊輸了這種言論 程墨 信這個的腦袋純粹進水了 你先說你去球場喜歡看英格拉姆和球還是詹姆斯?可能通過網路看...

湖人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濃眉是否划算?

不要再想著夏天裸簽了。濃眉在聯盟是什麼級別的人物?除去詹杜庫哈,濃眉是剩下的人裡最頂尖的存在。是與卡哇伊,歐文,字母哥,大帝,約老師去爭奪三到五年後聯盟統治權的人物。目前湖人四少是什麼級別的人物?球哥,個人進攻不及格,組織能力合格,防守出色的一號位,作為老詹身邊的一號位其實並不合格。鶯歌,中距離單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