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Gemini 卸任 QGhappy 主教練一事?

時間 2022-01-11 20:03:16

1樓:歐陽

不玩王者快一年了,現在還繼續看kpl是因為期待qg能繼續創造奇蹟,但這個賽季真的心累。本來以為新版本qg能打出好成績,但現在基本只拿四保一陣容,永遠只有乙個套路,這叫gemini怎麼bp?

不作主教練挺好的,少背鍋。如果能重新打職業,我也很支援,畢竟人年輕就要有夢想嘛。

誒,只是懷念一下以前的qg,可能看完這屆kpl也不會再看了。祝願gemini能找回自己。

2樓:仇仁軍

在qg強盛的那段時期,gemini被誇成什麼樣子了?那時候都說是bp鬼才,聯盟第一教練,結果呢?

那我說句公道話,王者這遊戲真的沒啥技術含量,沒啥套路,每個賽季能上場的英雄也就那些,不是你拿就是對面拿,結果很多粉絲就在下面說什麼bp問題,我就不是很理解。對,bp有時候是影響比賽,比如你那個蘭林王,對面反手哪吒,你中路來個墨子,對面乙個公尺萊迪,確實有的英雄存在克制,但是壓制情況還好,不像lol那樣得算的很精。

而且,王者這個遊戲,教練的作用我認為是研究套路和安撫隊員大於比賽bp,這些職業選手你隨便拿出來乙個,他都能弄bp,這事職業選手必備的,再說了,bp環節教練選手是有交流的,任何一套陣容拿出來都是大家商量好的,bp出毛病還真不怪教練。

gemini非要被人詬病,最多就是他給qg制定的套路少,qg自從cat走以後,無論什麼版本,無論打誰,就一套陣容,四保一,保刺痛。然後還不打前期,一級經常對面多buff開,qg只能忍著,一開局就想拖後期。原因呢,我也不太清楚,說實話刺痛有時候的走位,失誤我是真看不懂,莫名其妙就炸了。

那qg走到今天,不得不說的就是fly已經變成乙個普通選手了,儘管他有好幾個fmvp,儘管曾經他如何輝煌,但你不得不否認現在的fly已經是乙個普通上單了,這也從乙個側面體現出qg選手整體實力下滑。

所以,我認為,選手實力下滑大於教練bp。

3樓:

我覺得挺好的,用他的話來說,去找回自己,只要他能快樂,做什麼選擇我都支援他。隨著qg成績不好,奶教練肉眼可見的低沉下來。其實挺多時候bp沒有問題的,是隊員在場上的發揮失誤或者是太過激進,所以才輸的,但是所有鍋都給了鍋1(郭家毅)

4樓:明月搖

卸任就卸任了,估計也是被szj給噴怕了吧。

與其說是教練的問題不如說是刺痛英雄池的問題,ban你乙個刺痛基本上整個隊就沒了,教練能咋辦。

竟然還有qg粉噴cat,真是難以理解,和著qg四冠的時候貓還給你隊拖後腿了不成。只能說貓神離開qg是他做的最好的抉擇,不然還真不知道要被mc粉噴到什麼地步。

5樓:

看了QG和E星的比賽,BP上確實存在一點問題,但是那個問題不能全部帥鍋給教練,Gemini可能還一直保留之前五虎狀態時候的教學方法和應對方法,可是那個時候的QG真的是唯一的,現在新選手和兩個老隊員融合性沒有那麼強,之前的比賽很多次都是fly站出來的。我覺得現在fly的打法也麼有那麼敢打了。英雄池太淺了,打法太單一了,教練有問題,選手同樣也有。

希望Gemini的離開可以讓QG注入新的血液,重新起航

6樓:

我覺得你們對乙個教練太苛刻了吧,選人,隊員心態,英雄池,培養青訓隊,各種事情怎麼都往教練頭上慣,乙個成熟的合格的團隊,只有乙個人負責所有關鍵的事情,這個團隊有問題吧。更何況,是乙個正常人,各種被噴,還能做好現有的事情?

換回某某戰隊連敗二三十場,甚至退到預選賽都被吊打無數次的,當時怎麼沒覺得教練有什麼問題?

7樓:快樂的大砍刀

挺可惜的

gjy年紀輕,經驗不夠,也沒有老教練老謀深算qg現狀選手教練都有鍋,但是某部分粉絲噴教練就很過分菜就是菜

選手水平限制教練bp

qg僅剩的兩個"門面"被粉絲吹的天花亂墜(笑其實其他隊員也很優秀

希望新教練可以讓他們嘗試新的路子

四保一是不可能的,毒瘤打法能拿冠軍,那就是對比賽、對其他戰隊的侮辱gjy下課也好,不用受那麼多氣

8樓:我似昔人

最喜歡的教練是gemini沒有之一。

其實葛大爺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做教練,他想做選手的。

但幸運的是,他遇見了那五個人,那五個人也遇見了他。

於是,QG奪冠了。

葛大爺卸任主教練我覺得一點都不驚訝,因為現在的QG不再是原來的那個QG了,我永遠都記得葛教練說的那一句「大家都沒有那麼純粹了」。

QG變了,原來的五人只剩兩人。

葛教練累了,就讓他好好休息吧,未來可期,無論到時候他是選手還是繼續教練。

加油啊。

如何看待戴莫卸任隊長小錢接任?

南潯 想說那些匿名的朋友們,覺得小錢接任歌舞就廢了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忘了她們的舞台素養還是對她們對舞台的態度有什麼誤解啊。s隊能成為現在的s隊,歌舞這方面不僅是之前戴莫打下的基礎,也是靠著成員的本身才有了現在歌舞實力強的s隊。 變革的皓子醬 那麼快就來一口大鍋 都這麼多年了還以為公演歌舞要隊長管呢...

如何看待楊賢碩(梁鉉錫)卸任 YG 全部職務?

冷眼看世界 即以緣起,亦以緣滅,yg就是梁鉉錫的字母名字,楊君,現在看到這些真的麻木了,我是從bb時代到現在的,那時候天天看bb21,然後到winner和ikon的誕生,女團bp的誕生,即將出道的寶石團也都在勝利醜聞這一事件下徹底改變了,接連不斷的醜聞已經讓很多人對yg麻木,李夏怡樂童one的雪藏已...

如何看待青大校長範躍進先生卸任一事?

姓胡的剛來我們就畢業了。我們宿舍一致認為青大好不容易被范校長續了一口氣,現在終於要斷了。學校的聲譽在於科研水平而不是本科生的生活習慣,厲害的校長能為學校帶來各種資源。這位我就不多說了,只會窩裡橫。這是我們畢業時候宿管大爺說的 我覺得很有道理 新書記上任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們的生活和范校長在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