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飯圈審美第一人是誰?

時間 2022-01-10 23:03:37

1樓:其其貓

金在中尼坤林允兒私心加金希澈,反正不可能有三四代,粉絲撕逼太厲害完美的長相也能硬艸缺點。而且現在審美太多元,法老那樣的人都有顏粉

2樓:三樓住的江同學

我認為是裴珠泫,林允兒,接觸到的kpop人不管喜不喜歡都會覺得她們好看,手機裡總有一兩張她的神圖用來欣賞。男愛豆我更傾向於尼坤和金希澈,車銀優的話我自己本身就不太能get,但確實是很精緻。

3樓:懶懶散散

我覺得沒有。本來審美這個東西就是乙個人乙個取向,從來不覺得有誰可以長得符合所有人的標準。

其實我知道,內娛像劉亦菲啊,韓娛像裴珠泫,車銀優啊,他們都被稱作統一飯圈審美的人。但說到底也還是一部分人吧,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他們的顏。

比如我就並不吃這類顏,不是說不好看,長得那麼標緻,怎麼會不好看!但的確不是我的取向,我就喜歡痞帥邪魅的,細長狐狸眼的

就是舉個例子做個說明,所以就是說,沒必要非要找出或者塑造乙個什麼所謂的「統一飯圈審美」,其實沒有誰能真的統一審美,審美和取向這個東西壓根兒就不可能統一。

還不如直接說,誰是飯圈絕大多數人公認的大美女大帥哥。這樣既代表了大多數人的想法,也不會強行涵蓋所有人。

歷史群第一人是誰?

懷瑾 聽雨齋曹長卿,答題橫掃戰場,動輒天下無雙,腳踩腿帝,手捏法正,碾壓孔代,震驚水神,視貓哥猴精滴等一眾巨佬為菜鳥,乘天地之正,御六氣之辨,如月之恆,如日之公升,史群不才,以萬物為菜狗,秒天秒地秒空氣 這!就是曹長卿!史群第一人! 葳蕤 聽雨齋萬曆熊,言出法隨,一句覺覺了,一句出題了,諸群友噤若寒...

當今NBA第一人是誰?

馬大炮 看到這個問題下,一大堆發言日期集中 且惜字如金 內容冼煉的答案,我就知道詹密群這一夏天沒少組織活動啊,這種策劃能力 行動能力以及組織紀律性,令人敬佩不已。 地表最強豬 勒布朗詹姆斯就是當今NBA聯盟第一人。勒布朗自帶體系,是當今聯盟裡最全面的運動員,他有超高的球商,集速度與力量於一身,能助攻...

古今詩詞第一人當屬誰

飛越彩虹 個人認為當屬蘇軾,蘇軾是 唐宋八大家 之一,是宋詞豪放派傑出代表,豪放詞如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又如 老夫聊發少年狂,左牽黃,右擎蒼 再如 一點浩然氣,千里快哉風 豪邁奔放的蘇軾也有柔情的一面,如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又如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再如 與君世世為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