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汽車可以變成房子 還可以上天入地,在汽車和大花園豪宅,你有3千萬,二選一你買什麼

時間 2022-01-10 07:00:58

1樓:小燈台

在能上天入地的車子面前我選擇帶花園的大房子,畢竟人們對房子的執著是無法想象的。

死貴死貴的汽車即便可以變成房子或者能夠上天入地,架不住維修保養費高,越是貴的車子相應的配套服務也越昂貴。再加上汽車變的房子怎麼能夠和大花園豪宅想比呢?

在當今的社會條件下,汽車能上天入地的功能其實挺雞肋的,就剛開始有點新鮮感而已。

況且買車需花2.99千萬,用完了就剩10萬,這往後的日子還得苦哈哈的搬磚掙錢,怎麼算都划不來。

3千萬用1千萬選擇了房子還可以剩下兩千萬,這兩千萬可以買好的東西了。也不用費勁心力上班掙錢。當然買個還不錯的車子完全不是問題。

房子有了、閒錢有了,每天在家裡喝喝茶養養花,可以用多餘的閒錢做理財投資能夠讓錢生錢,這日子想想都覺得美。

2樓:Sally小草

我想我可能還是會選豪宅吧。

雖然汽車可以變房子,還可以上天入地,挺酷的,但我還是希望有乙個固定的地方,它就在那裡,無論我出走多久,走了多遠,最終有一天回來,它依然在那裡等著我,是我的家。

況且,也沒說這車有多大呀?就是普通的房車嗎?那空間和豪宅比起來差很多了吧。

如果是和豪宅一樣的,比如移動城堡這種,那每天帶著個城堡到處跑,不嫌累嗎?再來,這城堡需不需要找人來駕駛操作?是像一般汽車或者飛機一樣行駛的,還是瞬間轉移的那種?

這種高科技產品確定我乙個手殘黨能操作?會不會壞啊,壞了找誰修呀?......想想我就頭疼,還是豪宅省心省力,而且只要1千萬,剩下的2千萬我還可以瀟灑的揮霍一段時間,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好吧,我就是乙個俗人。

3樓:乙隻小財喵

我肯定會選擇汽車呀,大花園豪宅是用來住的,選了大花園豪宅就是為了住的舒服,並且能夠剩個2000萬日常花銷。在日常生活裡我們不可能整天待在豪宅裡,我們還需要出去,特別是生活越來越好之後,我們就會到處去走走,到處去旅遊,那這個時候我們還需要花2.99千萬,去買汽車,一看不夠了,還得努力攢個錢,才能夠去旅遊。

當我遇到自己心儀的城市,想在那邊直接定居也可以。

4樓:

都不需要考慮的,汽車必選啊。

房子的屬性是可以增值。所以這些年都在買房,可見的增值。

汽車歷來屬於貶值產品。

題目中的汽車絕對絕對屬於超級增值超級具有附加值的產品好吧?

基本屬性:地面行駛,

現在的屬性有:

飛行,畢竟這個理論上可以實現

穿地,這個就超級無敵了,無視泥土砂石等物質,穿行。

有事,比較忙,反正我寫的答案總會有人抄去加工一遍當成自己的回答。

題幹給你們列出來了,發揮想象力吧。

5樓:麥兜兜小糖

我來選的話,我會選房子。因為房子有的東西,是汽車代替不了的,而且在我看來房子會帶來更大的價值。

咱就是說,汽車就算再大它可能變成多大的房子,我想不會太大畢竟太大的話它也是有負荷的。然而還可能上天。這種可能倒不是沒有,就想上天的話用的是哪種引擎,這種種阻礙都是不現實的。

而且世界久了,你就得考慮在哪停車,是買車位還是租車位。如果居住的話,你得解決水電等生活中的實際問題。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會選汽車。住了房子那麼久了,咱也體驗體驗房車的舒適度如何,咱也能坐著汽車上天了。這可真美好了。

房子設計到了許多東西,就好比說社會保險,戶口籍貫,個人財產等問題。更何況房子也在不斷增值。

對於這個問題,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

6樓:豈是蓬蒿人

小孩子才做二選一的選擇,作為成年人,我肯定不會跟著你的套路走,我想獨闢一條短徑,就選擇我有的這三千萬吧。

什麼可以變成房子上天入地的汽車,什麼帶有大花園的豪宅,我統統不要。

等我有了三千萬,我買個兩百多平的居民住宅房,買輛百十來萬的豪華汽車,剩下的錢留作他用,這樣不更香嗎?

至於那個逆天的汽車,誰喜歡誰選擇吧,我可不要,售價兩千九百九十萬啊,買了它我手裡就剩下十萬了,這麼昂貴的汽車,十萬塊錢估計連它的乙個配件都買不起吧,這種修不起保養不起的汽車,我是用不起的,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

而對於另乙個看似很誘人的條件,一千萬的大花園豪宅,我覺得有點太貴了,本來就只有三千萬,也不是三個億,還是得省著點花才是硬道理啊。

畢竟開源節流,才能來日方長嘛。

7樓:Felankia

肯定選豪宅。

第乙個是體驗,車要想在路上開,尺寸一定是非常有限的,變成房子能有多大點空間?再怎麼豪也不能違揹物理法則對吧?千萬富翁擠在乙個小空間裡睡覺,能和在200平的床上醒來是乙個感覺嗎?

第二個是你沒有地方展開,每一寸土地都是國家的,你沒有權利開到哪駐紮到哪。你只能維持車形態到停車場去呆著。四海無家就是說的你了。

第三個是補給,房車為啥國內根本火不起來?因為沒有足夠多的補給站給你補水加氣排汙。

再說外觀,你這車既要塞一堆變形用的結構件和驅動件還有家具,又要控制最大尺寸,還要盡量保證內部空間能進人,這玩意它能好看的了?能有妹子識貨跟你走??

至於上天入地,醒醒吧,你是想和地鐵比比誰頭硬還是想被當違法飛行器吃一顆飛弩6?

豪宅是實打實的居住體驗,實打實的倍兒有面子,實打實的不動產,怎麼都是最優選

8樓:I老蔡

當然要3000萬. 汽車才多大呀, 行個周公之禮都得震. 那及得上我八尺大床舒坦.

買個豪宅剩下2000萬, 出行我就租你汽車不就完了.

9樓:風景

我肯定會選擇汽車,汽車可以變成房子,我可以想去哪個城市就去哪個城市,乙個豪宅只能在乙個地方,乙個地方難免有不順心的地方,當地你天氣要嗎夏天很熱,冬天很冷,夏天在豪宅有空調可以,但是不能出門,那在家呆著得多難受,而冬天也是,我冬天想去看雪花,但是我們這地方冬天幾乎是不下雪的。

假如汽車可以變成房子還可以上天入地,那我在夏天的時候,我可以開著汽車飛到山上去度假,因為山頂上不熱啊,還可以看日出看雲海,那是多嗎美的地方啊,汽車裡的各種生活設施都有,跟房子裡的沒區別那是多爽啊。

還有我想去海邊,夏天的時候去吹海風,去海浬游泳那我可以開著車子直接飛到海邊也不用再馬路上等紅綠燈了,這是多方便又美好的事情,還可以飛到國外去度假,去夏威夷群島,看島嶼,去馬而代夫游泳。

10樓:lock

那自然是豪車啊啊啊!!既然可以變成房子,還可以上天入地,這什麼神奇寶貝啊!!

寧知道在北京和上海,3千萬是個什麼概念嗎?但是有了能變成房子的豪車,人生概念都不一樣了。因為你擁有了自由哇!而且還能上天,這不就相當於變相買了飛機嗎?!

一直以來的夢想是周遊世界,有了這輛神奇汽車,就能很舒服的實現了!!!(當然我相信既然有了這項技術,那疫情應該也能過去,環遊世界也不是難事了!安全得很!!)

房車的舒適度還沒有這輛神奇汽車來得好,想看日落的時候飛上天,晚上在天空數星星,看夜景,看每一座城市的燈火明媚,在草原上放歌馳騁。在水平面上駿馳飛過,看著海豚躍出水面,看著鯨魚呼吸。在沙漠上喝咖啡躺沙發吃雞翅……

哇。想想都覺得人生甚是美好!

11樓:舉個栗子

這還需要選嗎?

肯定買汽車呀!買了大花園豪宅,就是定在那裡了,雖然說可以有大量的現金流,可以過其他各種想要的燈紅酒綠的奢靡生活。

但是終究是不自由的,不自由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選擇汽車的話,雖然說成本價是很高,但是有了汽車之後,可以一路前行,去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然後安營紮寨,用汽車變換成房子,還可以上天入地。

現在南天門的防守怎麼樣?我能不能混進去,投個蟠桃吃吃,延年益壽也好呀!

也想去入地去地府看一看,看一下現在真實的地獄是什麼樣的?是不是真的地獄空蕩蕩還是人滿為患。

12樓:道其不行矣夫

很顯然,選房子。

買完車沒錢了根本養不起,位址可變肯定沒法上戶口,上天還得申請航線意義不大,入地約等於盾構機非抓你不可。

而1千萬能拿下來的大花園豪宅,雖然很顯然不會是啥好地段,但畢竟白給,還有2千萬隨便花還是爽的。

那麼3千萬什麼時候給我?

上了職高還可以上大學嗎?

哦好 可以呀對口高考就好!或者上大專後面再專公升本,還是建議一次性考對口,但一些省只能考二本,例如安徽!但分數線蠻高的,需要好好學習! 孑孑子立 職高其實和高中沒有太大區別,只是高中學的都是一些該學的課目,而在職高有可能會上語數外,但是其他的學的都是一些技術方面的,而在職高的三年之後,既可以選擇考大...

租房期間房東還可以進出房子嗎?

我是小小探險家 這房東比我的差遠了,雖然我覺得我的房東也不咋地。他說有天然的什麼權,什麼時候搬空了都不知道。你可以這樣回覆 房子不管遭到了什麼破壞或者我直接把您房子拆掉扔到外太空了,租期一到您都可以知道。若交房日發現租賃期間產生了任何損壞,我一定承擔租戶的責任。這不是您租住期間前來查房的合理論據。你...

職中畢業後還可以上大學嗎

可以,職業高中可以單招上大專或者對口公升學 可以,你要是對口單招班,走對口公升學方法 可以,現在好多學校都有專公升本的。只要你想,只要你有耐心面對一切挑戰,你可以做到你心裡所想。可以,但讀了也沒多大用,不如學門手藝 職中後面還有乙個叫大專的大專後才可以昇本 可以,參加高職高考就可以上大專,考到大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