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塔流 賽恩有可能出現在職業賽場嗎?

時間 2022-01-09 22:39:25

1樓:不認識啦

拆塔流塞恩是因為有線權,而低分段玩家不知道如果打塞恩,甚至打不過

導致塞恩一直掌握線權,才能一直推塔

職業賽場上,塞恩對線是看不見對方塔的

2樓:zzhn

先不說職業,就普通排位,

你選拆塔流塞恩,對手選一手巨魔,

你死了吃兩層塔皮,巨魔直接防禦塔給你給你拔了,等到雙方破艦者出來,根本和巨魔比不了,

而且巨魔柱子天克老司機,除了老司機可以急停拐歪漂移

3樓:孤獨的燈柱

給你們倆說的我一愣一愣的,差點就信了。拆塔流本質和以前的送死流沒啥區別,就是硬拆。

神超的送死流玩法就是:去對面上半野區直接開刷,死之前刷兩組野,然後利用被動拖過死亡時間直接tp上線,搶二硬推線。後續就是孤兒玩法,推到死然後開車上線繼續,利用自己沒拿人頭不值錢不斷拉扯單帶。

這種玩法自始至終都沒出現在賽場上,後續更是隨著版本變動絕跡了。只是說懸賞點的機制後又有那麼幾個人玩了,就搞的好像死灰復燃一樣。自S11開始塞恩登場率都堪憂,還搞拆塔流,別逗了。

以下為原答案。

先說結果:不可能。

拆塔流講究的是從斷線到硬拆塔一氣呵成。從一級在敵方上半野區的布置到TP上線,但凡有一點失誤,幾乎都可以說崩一半了。別說LPL會在開局敵方野區入口布置視野了,就算是外卡都知道塞恩選出來從上半區開野。

就算這些都讓這個塞恩成功了,現在不是那種硬推塔能白賺塔皮還不虧人頭錢的版本了。一旦上路一死,敵方就能在野區做事,什麼峽谷先鋒紅藍buff,己方打野看都不敢看一眼,你指望著這快一分鐘的時間再上線推一波?人家得到的可不比你硬推賺的少。

對線期一過,中路法師有事沒事到上路清波線,你這個塞恩還敢自己過河道嗎?

一旦到了龍魂團,一輸那可就玩都玩不了了。你指望著靠著懸賞點拖後期,那真就比登天還難了。這可是職業比賽,一旦發現你出現在上下路,直接一波推完了。

怎麼處理送死拆塔流的塞恩?

救護桶 諾手吧,或者大蟲子。狗頭沒啥用。但是塞恩單打太猛了,兩件套塞恩站擼能打贏劍姬蠻王啊有木有。塞恩人家實在拆不動,還有一手30分鐘基本就神裝的發育,那時候塞恩打團也很強的 女裝大佬克倫斯基 塞恩套路核心思想 可快節奏推進,單路突破 也可強行拖後期。上路克制要素 推進,發育,滾雪球 要素1 推進 ...

為什麼送死流賽恩讓神超加了百萬熱度,但是一直玩新套路的賞金術士卻熱度不高?

我要三級頭 套路先放在一邊不說。說一點內幕的,賞金是因為在虎牙被高管坑了,才來的鬥魚,但是鬥魚對賞金的待遇也不高 當然也不會太差,畢竟鐵粉多 賞金直播的時間是下午5點準時播到晚上11點左右,這個時間段是直播的高峰期,鬥魚的頂級主播基本都是在這個時間段直播的,鬥魚方面肯定會分流到這些主播的直播間,賞金...

移速流vn(薇恩),是否有可行性?

潛夢 一年後,我否定了我的設想,目前白金,800場vn。原因是這樣用裝備提公升薇恩的移速,貢獻真的很低,因為薇恩的射程短,想造成傷害,就必須進對方的攻擊範圍,其他ad不用說,戰士一般都有突進,剩下的鐵憨憨,不用移速也一樣風箏,所以,移速流終結。 艾瑞克 其實什麼出裝都得雙方陣容和場上的局勢,很多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