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熱愛的美術,還是十拿九穩的文科?

時間 2022-01-09 11:53:23

1樓:一顆松鼠

乖,我很贊同大家說的,但你也要跟從自己的內心。

因為你還沒有經驗,現在是在身邊人上找經驗,你已經看到了別人的過程和成果,但你並未自己起經歷那個過程,以及不知道自己能否承擔那個後果,現在的所有疑問都是很正常的。

我個人的建議就是可以雙管齊下,兩者相容,給自己更多的選擇機會,看看自己是否適合美術,去更優秀的院校。美術專業的就業方向很廣,你從你身邊的親人就能了解到,現在就走美術的路線,進了美術院校後去找到自己熱愛的方向,深造,就能達到你內心的期許,熱愛的愛好變成自己的視野,很贊同,何樂而不為。最後你對這個行業究竟是喜歡還是厭惡,都要看你自己,用你自己的經驗去獲得,每個人的想法和經歷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別人說的都是他自己的閱歷和經驗所得,你要自己去經歷哦。

我就是川美這邊專業做美術藝考的老師,推薦你去了解一下遠倫教育,專業做美術的畫室,有問題可以找我哦。

2樓:悅襄啊

其實我覺得兩者並不會起什麼衝突,喜歡美術就去學好了。我自己來說的話就是畫畫大過天,我畫畫的話,也沒能說對文化課一定能不要耽誤但是總的來說還不錯。我認為以後出來做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高興的我覺得很不錯。

3樓:徐公的碎碎念

如果是我,果斷文科!不用思考。

第一。我選美術也是一開始喜歡,並且我文化一般。後來我發現了還是普文普理好,不用受罪,簡直太幸福了啊。

美術就是個受罪的道路。

到了現在,我不否認美術帶給我了很多,我也曾在這方面比較出色。可是我現在厭惡美術。

美術生校考拿證是綜合性大學更容易還是美院更容易?

杭州形上畫室郝師 首先,不管是什麼,其實校考拿證難度都是大的,今年更大,為啥,藝考改革,校考院校減少,美術生競爭壓力忒大了。然後呢,相比之下,綜合類大學要比美院校考合格證容易些。最後呢,校考院校所在省考生報考的難度要比省外學生低很多。 quadruple soup 相對來說綜合性大學較好拿證,因為綜...

本人熱愛繪畫,很瘋狂的那種,有大夢想,想當美術生,但家裡並不富裕,我該怎麼辦?

ArtGAP 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都應當對自己的學習有規劃。北京宋莊,幾千名畫家聚集在那裡,別光看那幾個大頭一張畫成百上千萬,其實多數藝術家生活窘迫。我碰到一位女畫家,她原來畫畫都是用刮刀半管顏料一筆往畫布上甩,後來連顏料都買不起,卻總想著自己一張畫賣10萬。很多人以為自己努力就能畫好,實際上差很...

工作十年,你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情了嗎?

朱朱朱朱朱 找到了,熱愛的事情當然是不工作啦,哈哈哈哈,說正題,其實熱愛的事情就是你會不自覺投入很多時間的事情,你會一直心心念念的事情,對於我,最熱愛的事情莫過於學習語言了,如果可以的話,把各個語言都學習一遍,哈哈哈哈 曉李 沒有,我還在努力,什麼時候累得不行了,就不再找了,到那時候,現在的工作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