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每天跑20公里好嗎?

時間 2022-01-09 04:30:17

1樓:前進的白羊

足球還是比較講究個人球技和天賦的,你那個跑步充其量就是把跑跳能力開發出來了,並沒有開發出足球技巧,足球的個人盤帶是乙個很講天賦的東西,有人很小就能練會,有人練了大半輩子也出不來,比如梅西,其實他的球技早在未成年之前就已經練得爐火純青了,等你成年以後再補,效果差得可不是一星半點。

2樓:吳彥祖

並不用這個樣子,但是你要明白職業球員體能永遠是第一位,不管你技術在怎麼好,踢到後面你沒有了體能,你的動作這些全都會變形,你沒法做你想做的動作,你沒有體能你也會成為對方集合攻擊的乙個點,所以體能非常重要,但是並不用每天20公里,要配合有氧和無氧運動一起做,職業的道路沒有那麼容易,但是如果這是你的夢想,那麼請大膽去嘗試,不要給自己留有遺憾。

3樓:了不起的羅貝里

你要明白你想成為足球運動員而不是長跑運動員。當然了跑步訓練也能增強你的體能,對成為足球運動員也是有幫助的。不過個人覺得20公里太多了。

想成為足球運動員,足球的專業基本功訓練是首要的,其次包括技戰術素養的學習理解培養都是需要的。

4樓:於海天

如果不進青訓體系等接受專業訓練

感覺每天跑步並沒什麼用

而且這麼長距離的跑步,我覺得也需要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否則極其容易受傷。尤其是膝蓋。

5樓:土豆思

變成職業運動員需要有乙個專業的訓練計畫和乙個專業隊伍,跑20公里當然是好的,但是不建議每天,一周一次這樣的量,剩下的時間去磨你的技術和意識

怎樣成為乙個職業足球運動員

白夜裂翼 我的孩子從5歲開始踢球,每週4次每次兩小時。現在兩年過去了,就我業餘足球20年的經驗,我孩子踢到15歲可能連個特長生都考不上。因為他們同年齡段超級組的7歲孩子已經能顛球100個了,比我都強 你幾歲開始練球呢? 你這有點晚了,最好的辦法就是上足校,比如來我大魯能足校,踢出來還好,踢不出來可以...

職業足球運動員的速度有多快?

虛篤 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塞內加爾隊,我個人感覺這只球隊連守門員都能跑進11秒。整支球隊可以原封不動代表塞內加爾參加奧運會田徑比賽。 山高縣 跟范大將軍口中 沒這個能力 的趙鵬踢過一次球,比電視上的貝爾恐怖太多了,隨便一趟直接生吃中場後衛兩條線。然而真正的貝爾,估計能生吃兩條線的趙鵬。 狂暴的花臂 ...

職業足球運動員的水平究竟有多高?

m183 這麼說吧,我們學校的足球老師是魯能青訓刷下來的,意思就是他連魯能的預備隊替補都打不上,就是這麼乙個人,可以輕鬆過掉我們校隊三名後衛,當然人家更多情況都不用過人,經常就直接利用防線空檔跑出乙個單刀,然後破門。所以且不說職業球員,但是受過職業化訓練的人,都會比那些愛好者強出一大截。關於樓主的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