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2 賽季德甲奧格斯堡 2 1 拜仁慕尼黑,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08 22:29:04

1樓:知乎樂言

國家隊比賽日之後,強隊輸球也是正常的。

德甲裡奧格斯堡是保級球隊,每場比賽都會狠拼。

拜仁丟的兩個球都不太應該,這和拜仁踢法蘭克福丟的球比較類似。

本場比賽拜仁的進攻端機會不是很多,雖然他們一直掌握著比賽的主動,控球率更高。

本場比賽拜仁早早丟球,比較被動,在對方嚴密的防守下,沒能逆轉比賽,奧格斯堡贏得光彩。

本場比賽奧格斯堡的主帥魏因齊爾得到了外界的廣泛表揚。上半場取得了領先,在下半場保住了勝果。

通過本場比賽的勝利,會給奧格斯堡更多的信心,本賽季在德甲完成保級任務。

拜仁僅僅領先多特蒙德1分,並且多特蒙德除了哈蘭德以外,其餘主力都相繼歸隊,德甲本賽季的競爭一定會越來越強,我們拭目以待!

2樓:最帥那一位

德甲聯賽第12輪奧格斯堡坐陣主場對陣霸主拜仁開場23分鐘奧格斯堡左路傳中,拜仁擋住此波攻勢哈恩上前接應起腳射門,球高速往右底角方向入網奧格斯堡取得夢幻開局。

在球隊氣勢高漲的加持下,35分伊阿古一樣的套路左路傳中,哈恩高高跳起頭球攻門,奧格恩堡2-0領先拜仁。

僅僅過了三分鐘拜仁就得到了機會,穆勒一計傳中球萊萬看準實機凌空抽射扳回一城來到2-1。

下半場雙方再無建樹,奧格斯堡成功在主場擊敗拜仁。

穆勒創造了第600場的德甲記錄,而聚勒和基公尺希的缺惜以致後腰防守失利,也是拜仁本場落拜的原因。

萊萬在2023年度進球只差6球就能追平C羅69球的記錄,更有望打破記錄!

3樓:球天下體育

多個國腳短短幾天前才結束國家隊比賽任務回到德國國內集結,然而就要以來了德甲比賽,過於密集的賽程的確消耗了拜仁陣中萊萬、阿方索-戴維斯等球員的體力,拜仁在下半場雖然反擊相當迅猛,全場比賽射門次數和射正次數也都比對手來得多,但有幾次不錯的得分機會卻都沒能把握住。最終,拜仁在本場比賽中以1-2的比分失利。

4樓:雷吹一號

拜仁的4231,不僅刻在骨子裡,甚至夾雜著玄學的成分,不在拜仁玩4231,終究難有善果,還是希望納帥迷途知返吧,別沒事兒整活

5樓:知足論球

北京時間11月20日3:30,21-22賽季德甲聯賽第12輪,奧格斯堡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最終,奧格斯堡2-1戰勝拜仁慕尼黑,這是拜仁本賽季德甲第二場失利(本賽季第7輪,主場爆巨冷1-2不敵法蘭克福)。

拜仁的強大,在歐冠賽場以及國內聯賽是眾所周知的,但南大王有時候也會「劫富濟貧」。總的來說,拜仁近些年來面對多特、萊比錫、勒沃庫森以及沃爾夫斯堡這些國內強隊,一般很少很少輸球。但如果週中有歐冠賽事或國際比賽日歸來,拜仁面對本聯賽的弱旅,時不時會上演輸球的戲碼。

記得上賽季,拜仁歐冠賽場8-2狂勝巴薩,回到聯賽卻1-5不敵法蘭克福,反正時間相差不遠。本人揣測拜仁輸球的主要原因有三:1、拜仁球員在歐冠賽場都急欲表現自己,注意力集中,不容易爆冷;2、回到國內聯賽,對手實力不強,提不起他們的興趣,存在輕敵思想;3、拜仁是各個國家隊大戶,主力參與國家隊賽事後較為疲憊。

專注足球比賽、聚焦球星風采。真愛無敵源自綠茵魅力!無論有什麼看法,都可以暢所欲言。專注、專

一、專耘、專業,我是您的老朋友:鄭氏專耘。

21 22 賽季德甲門興 1 1 拜仁慕尼黑,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冬累個木 也算拜仁球迷吧 本賽季博瓦滕和阿拉巴出走,就第一輪拜仁目前後防在目前看來r稍顯混亂很容易看出聚勒在後防打到了原來阿拉巴位置,後防上出球聚勒受到了重視,畢竟目前第一輪新人多。但基本拜仁主力都在,nn納打門興用的打法與弗里克比,又是乙個較新拜仁,dd多了很多空中直塞和突然前插,包括邊路對左後衛...

NBA 21 22 賽季湖人 100 106 尼克斯,威少 31 13 10,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segelas 以尼克斯為主,非常簡單地談幾句個人的看法。這場比賽,尼克斯雖然有驚無險地拿下了勝利,但從內容上看卻並不完美。在進攻端,尼克斯的百回合得分只有106,球隊核心蘭德爾的真實命中率只有48.7 而作為新賽季後場重要補充的沃克則沒有融入進攻團隊,回合占有率居然只有16.4 在湖人那一邊,詹姆...

21 22 賽季英超雙紅會博格巴染紅,曼聯 0 5 慘敗利物浦,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月神覺醒 作為個十多年的曼聯球迷,從昨天一直氣到現在,真的無語。還有一堆人能把這場歸咎於C羅戰術毒瘤,青木 拉師傅 B費不回防。我覺得確實有一部分這方面原因,但不是我甩鍋索帥,這把真的是教練層級的碾壓。對陣利物浦的最強一點,右翼的薩拉赫,按理說應該像防巔峰梅西那個檔次的右邊鋒一樣,乙個人常駐,左中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