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比賽為什麼不噴垃圾話?

時間 2022-01-08 16:22:50

1樓:Mercy

球場上規則不允許,裁判會介入,裁判有紅黃牌可以罰分甚至終止比賽。但場邊看台上的對方隊友親友團會噴,小時候參加的市裡比賽有過,但裁判不管,只能自己克服。

2樓:煙斗老夏

任何乙個領域都有其文化傳承或者說預設的規矩。比如在某個場合所有的人,包括歷史上在這個領域活動的人都不罵人的時候,你也就不好意思罵人了,一旦違反就成為了這個領域裡面的異類,也就沒有辦法在這個領域裡面繼續生存下去了。這裡舉乙個現實生活中的例子吧,比如你坐公共汽車,總不好意思乙個人買三張票而佔三個位置。

如果你這樣做,人家就會視你為異類,時間長了甚至連公共汽車都會拒絕你上車。

當然,桌球比賽裡面並非沒有爭端,並非沒有惡語相向,只不過極少而已。

3樓:不愛打回合

1.桌球沒有身體接觸,至少不會起直接的衝突。

2.打桌球的人普遍素質也比較高。

3.打桌球的時候,出現丟分,如果是自己失誤都是噴自己,別人打好了,有時候還會給對方喝個彩。

4.一般桌球教練教孩子時,經常也會反覆教育小孩,要想打好球,要先學會做人,做不好人,球也不好。

桌球正式比賽為什麼不打長短球

有這類問題說明你技術水平還是有待提高,還沒上公升到業餘愛好者的程度,水平上去了,自然就理解了。不然專業隊天天訓練還沒你乙個業餘的想的多? Tang Nan 因為桌球除去落點力量,還有個最重要的因素 旋轉。對抗力量我可以用卸力打出短球,但是旋轉不行,因為你不知道它到底多轉。所以最可靠的方式是用力量對抗...

為什麼桌球基本功練的好,比賽總打不贏?

基本功跟比賽是兩碼事 為啥會有人覺得基本功練得好打比賽就能贏 搞不懂舉個例子 從基本功到比賽的路徑 上圖只是正反手進攻,沒有細緻分類,也沒有加入下旋類技術。你所謂基本功練得好,最多練到單球擺速,說不定還不到。多球打得好 也只是動作熟練。單球能打好,那是控制球控制得不錯。不定點能打得好,已經可以在比賽...

為什麼桌球比賽擦邊等爭議球由裁判肉眼判斷?

CaptainLin 桌球場地是個桌子,百分之九十九的擦邊球都會有明顯的改變軌跡,賴不了的。而且,唯一涉及到線的是雙打發球。但是發球砸中線算輸,so不用去看是不是砸線。 花生騎士 球齡12年,小學初中訓練了四年。也參加過一些比賽。開始正文。這個就有趣了。就我而言,我判斷擦邊一般是靠看和聽的。看的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