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規劃球員對於國足的意義?

時間 2022-01-07 23:28:50

1樓:Xiang Marshall

原以為規劃對於某些雲球迷,可以讓他們認清現實,事實證明他們永遠只相信自己想象的結果。

比如他們總愛吵吵著「如果全上規劃,起碼保二爭一」「歸化踢的更愛國」,歸化球員再怎麼優秀也只不過是30多歲在中超踢球的球員而已,雖然中超有卡拉斯科保利尼奧這種還能保持歐洲五大聯賽水準的球員,但是這幾個歸化要是能有他們的水平自然也不會委身代表中國隊了。他們在中國的足球環境中浸淫了五年,頂多也就可以看作能力稍強一點的國內球員而已,在國內俱樂部尚且不能保證足夠的競爭優勢,和日澳這些真正在歐洲踢主力的球員比又能有多厲害?

要說起歸化球員對中國隊的意義,無非是讓部分清醒的關注者更確定歸化對中國足球也不是對的路

2樓:閃藍海天

讓我們看到了老外壯而且靈活。也讓我們看到了足球不是這麼踢的,比你強還比你拼,這才是值得反思的。給北韓男足好的訓練條件和教練團隊,肯定比國足強兩個層次。

3樓:糯公尺

斷檔救急用的

青訓未成型,好點的都老了,中間這個空檔期,總得找補找補吧,對於國足的意義就是乙個過渡,僅此而已

我記得當初搞歸化的時候,出了乙個歸化外籍精英人員的政策,我猜這只是借國足歸化球員的聲勢順手推出乙個政策去光明正大的招攬其他領域的人才

4樓:宛若夢幻

非常的有意義。就像在乙個相對死氣沉沉的魚塘裡面,放進去幾條鯰魚。這些有活力的新進入者,會激發原先魚塘裡大家的積極性和活力。

雖然也有會矛盾,也會有衝撞,雖然新來的鯰魚們也不是雷鋒,也圖MISTRA利,但總的來說總是利大於弊的。

如何評價國足提交世預賽初選名單,入籍球員埃爾克森李可在列?

黃飛龍歪談體育 大家十分期待的世預賽40強國足62人候選報名的大名單曬出,讓我們看到這份大名單包括國內最強的球員,看到這一長串名字,這次的大名單有很多新意,與以往的大名單不一樣,為什麼這樣說?首先從入選人數規模來看,廣州恆大 上海上港 北京國安 山東魯能佔了一半還要多,我們也知道這四支是目前中超最強...

如何看待國足使用歸化球員未來的發展方向

勤確謙抑 首先要清楚歸化和歸化是不一樣的,像菲律賓 卡達 馬爾地夫這種,基本純歸化雇傭軍型別的,國內足球聯賽水平基本可以忽略,半職業球員每天下班訓練一兩個小時就散了,不具備任何競爭力。還有一種就是葡萄牙的德科 法國的齊達內 日本的三都主這類歸化,葡萄牙 法國 日本離開他們,還是一樣,他們離開前者,成...

如何評價《國民美少女》對於 N 隊的意義

一一 進步還是很明顯的 從表演方面來說,對鏡頭的把控能力強了不少,和劇場昏暗的燈光不同,國美這種大舞台上,每乙個小失誤都會被放大化,而每乙個特寫都是機遇,表情 動作 眼神都是表現力的象徵,能不能在短短幾秒的鏡頭裡抓住人心都是一步一步練出來的,應該也能糾正部分習慣性划水吧 從快速適應來說,每週最起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