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活塞拿到2023年狀元籤?

時間 2022-01-07 07:36:57

1樓:HBK與籃球

本·華萊士替活塞搶到狀元籤!雷霆最美夢夢碎

這個結果對於底特律活塞來說絕對是夢寐以求的!這兩年接連透過交易或裁掉德拉蒙德、格里芬、羅斯、克里斯蒂安·伍德、肯納德、馬基夫·莫里斯與雷吉·傑克遜,為的就是要大刀闊斧重建。

而過去幾年活塞都還有意圖想力爭季後賽的可能,但在今年是徹底決定重建而出的(送出雙狀元),期待透過擺爛能在未來幾年於選秀會上得到球隊新救世主,沒想到這甜美果實如此快就送入口中,

這一切都給感謝球隊傳奇名宿華萊士替活塞迷完成這個美夢!在今天選秀會上幸運奪下狀元籤,代表凱德·坎寧安已經掌控在手中了。

沒意外我想活塞第一首選就是凱德·坎寧安。

雷霆方面現在就比較悶了。

首先狀元籤沒幸運抽到外,火箭的首輪籤也跑掉了.....

火箭是1-4順位受保護,而他們抽到第5順位的機率高達47.9%,所以在抽籤前,雷霆最夢幻的想法是奪下第1順位+第5順位,結果現在火箭用13.4%的機率抽到第2順位守住了選秀籤。

這樣讓雷霆最美妙的幻想都落空,在這屆選秀會上拿到的是第6、16、18順位,完全是沒有任何驚喜發生。

現在就看薩姆·普雷斯蒂有沒有可能向上交易,但活塞、火箭感覺不太可能願意,因為這兩支球隊都是處在徹底重建中,倒是騎士與暴龍還有操作的可能,因為兩支球隊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核心戰將。

就看看之後薩姆·普雷斯蒂會不會有什麼驚人之舉?他的手腕依舊會讓人期待,但幸運度上這次真的沒站在他這。

勇士方面得到灰狼的第7順位,勇士迷肯定會可惜沒幫他們拼到第4順位籤(1-3是保護),但多了這張籤也讓勇士多了籌碼可運用(7與14順位籤),我認為結果來看也算是能滿足了。

最後整個2021選秀樂透選秀籤的順位則如下:

1-活塞

2-火箭

3-騎士

4-暴龍

5-魔術

6-雷霆

7-勇士(灰狼)

8-魔術(公牛)

9-國王

10-鵜鶘

11-黃蜂

12-馬刺

13-步行者

14-勇士

活塞必定是最大贏家!至於雷霆雖不是輸家,但肯定比幻想中的美好有著很大的落差。

勇士2023年有可能拿到狀元籤嗎,會給他們帶來哪些影響?

近墨黑 按照概率來說,目前勇士戰績排倒數第一,按照樂透區抽籤規則,勇士與森林狼 騎士並列,概率同位14 最有可能獲得狀元籤的三隻球隊。如果勇士真的運氣好拿到了狀元籤,有兩種選擇,一是選中自己需要的內線,比如中鋒,前段時間盛傳勇士看中懷斯曼,如果選中他,庫里 湯神滿血回歸,下賽季的勇士首發陣容是 庫里...

如果03年是西部球隊拿到狀元籤,詹姆斯一直在西部,他能取得什麼成就?

這種只能YY的事情下面的黑子也高潮迭起看起來就想笑。如果掘金選了詹姆斯,不管是AI 詹姆斯還是壁爐 詹姆斯,外加JR坎比馬丁安德森一堆跳跳男,比騎士1.0不知道好多少,下面一群人信誓旦旦說詹姆斯還是會離隊我真的想笑,騎士07年場均就輸幾分,多個AI或者壁爐我不說穩贏,至少能和馬刺55開。知乎的詹黑現...

如何評價2023年活塞奪冠

小樹不倒我不倒 平民英雄的偉大勝利。仔細想想沒有超巨奪冠的除了活塞也就14馬刺了吧?縱觀歷史也非常罕見 今年庫里我認為他的季後賽表現算乙個超巨11司機更不用說了08pp kg都能算半個 最大的困難其實是打步行者,老公尺勒最後衝冠的鬥志加上阿泰,傑克船長,小奧。這年的步行者我認為比前幾個賽季格蘭傑喬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