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菜會被男朋友嫌棄嗎?

時間 2022-01-07 06:10:32

1樓:陳年曉墨

你們是在兩個人打單打嗎?

如果是,看起來你男朋友水平也不咋地。

假設你男友水平不錯,至少是業餘好手的話,你水平菜,他是不會和你打單打的,因為那樣叫自找罪受。

那麼問題來了,打羽毛球菜,如果男友是會打球的,絕對不會嫌棄你,反而會帶你,教你,希望你能和他一起多運動。

如果你男友也同菜,還嫌棄你,呵呵,你看著辦吧。

2樓:庸人自擾 LING

有人願意認真帶動你打羽毛球算不錯,又有耐心,雖然會嫌棄打得不好。如果他能鼓勵你,你可能會讓你想積極運動。

其實很久沒打還是最好有多幾個人組隊一起打,互相調動對方運動的情緒。

我以前的確有過類似的心路歷程,就是我好久沒打了,就是想去好好運動,但是的確會生疏了,如果沒有人鼓勵我,我就會自暴自棄,消極情緒,也不想認真起來,覺得我認真了又打得不好顯得不太聰明或者不勤奮鍛鍊。

所以我不認真打,我有藉口說我是因為不認真,而不是因為菜。

說實在,去打球是專門花時間去租場地打球,所以不認真的話,租場地的錢還有時間都是浪費了。盡量調整自己,沉浸在認真打球的情緒,才有可能可以達到鍛鍊身體的目的。

我去打球,如果沒有鍛鍊到,我自己會覺得浪費時間和精力。

不讓男朋友只和女生打羽毛球過分不?

Roxy.Lee 沒細看,太長,我一般看見太長的文字就只看長度不看內容了,因為在我看來長度表現了情緒狀態,不是什麼好狀態 男朋友又不是老公,真覺得有問題換個男朋友不就結了,那他跟誰打球是不是就不關你事兒了 南崗威哥 是否搞曖昧和打羽毛球沒有太大關係。我也參加部門的羽毛球活動,也很喜歡打羽毛球。搭檔是...

打羽毛球真的會上癮嗎?

旺旺 確實!現在我基本每週打兩次,不打感覺渾身還有點不自在了!其實最重要的是打球可以放鬆自己,精神也很輕鬆,把緊張的工作拋之腦後! SDDDgg 講道理羽毛球又不是毒品,上不上癮不得看你自己喜不喜歡嗎,你自己去打打看,開不開心喜不喜歡別人說了能算嗎。要是去打球,最好是得找會打的帶一帶,規範打球,不然...

孕早期可以打羽毛球嗎?

喜月月子 懷孕初期不建議去打羽毛球,不要去做劇烈運動,這會很容易導致流產的,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劇烈的運動,懷孕前三個月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適當的去散步。 有福媽媽 孕期適當的運動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不建議題主在孕早期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又跑又跳運動方式激烈,很容易會使寶寶受到傷害,孕早期胚胎正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