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有哪些體育賽場上的瞬間值得回味?

時間 2022-01-07 01:24:39

1樓:CHALE

東京奧運會最令我動容的瞬間,莫過於中國女排在沒有出線希望的情況下,用兩連勝結束了最後的比賽,賽後所有的女排姑娘淚流滿面,一一和郎平擁抱,然後集體向郎平鞠躬——誰也沒想到,一代名帥竟然會在這樣無比傷感、遺憾和不甘的景況下謝幕!

這兩場勝利要是早一點到來有多好!

可是,競技賽場有時候就是如此捉弄人!

女排精神不是贏得冠軍,而是有時候知道不會贏也要竭盡全力,是你一路雖走得搖搖晃晃,但站起來抖抖身上的塵土,依舊眼中堅定。」——這是郎平說過的話。

在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女排經歷三連敗之後,人們為這種出乎意料的結果嘆息,但隨後也看到了中國女排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風貌。這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到的。

一些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人惡語相向,祖國母親卻沒讓一心報國的女兒受委屈,女排精神,也已被列入《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

郎平的名字,已是傳奇。

女排精神,是中中國人難以遺忘的驕傲!

2樓:梨鬥

那必須是陳雨菲幫助國羽拿回女單金牌手指衣服上國旗的那個瞬間。

在17-19年這段時間,國羽女單青黃不接,何冰嬌和陳雨菲乙個97乙個98的小姑娘,被強行拉上了國家隊扛起女單大旗。

那時候兩位小姑娘因為沒有比賽經驗,再加上羽毛球各國遍地開花。她兩成績一直不好看,遭到了各種鍵盤俠的質疑。

但是即使這樣兩個姑娘還是沒有放棄,一直追逐著自己的羽毛球之夢。

然後到了2023年東奧,陳雨菲終於打進決賽,然而她的對手卻是19年之前壓著她打的戴資穎。

再加上前一天雙塔決賽輸給了臺du,遭到網暴。而陳雨菲的對手戴資穎也是,如果她輸了,勢必會遭到更多的網暴。

比賽當天,兩個人比分一直互相攀咬,十分膠著。最後,兩位選手體力全部告罄,陳雨菲拼著一股子勁,艱難的拿下了比賽

拿下後,她稍微做了下休整,就立刻手指國旗。這一幕深深的觸動著我的心。她就像給世界在證明,看啊,我陳雨菲,收復了金牌,收復了失地。

總結,這場比賽堪稱近幾年羽球女單的教科書場面。值得一看。

另外祝願國羽重現倫敦五金店的輝煌。陳雨菲,健康漲球,越來越強

3樓:南木香

值得回味的瞬間

之後,為了圓這個14.7的高分是咋來的,進而圓出這枚金牌實至名歸的結論………日網民都比裁判和日媒略顯要臉。

4樓:Miss you

印象最深的就是東京奧運會吧!馬龍的「蟬聯」、中國女排的「榮譽之戰」、「昕雯聯播」組合的不甘、全紅嬋的「完美入水」……一幕幕都好像發生在昨天,讓人回味無窮。

老將的謝幕,新人的湧現,一切都是未知,充滿不確定性,不到最後一刻永遠不知道結果,但每個人都拼盡全力、堅持到最後,或許這就是競技體育最大的魅力吧!

5樓:zyt02

那必然是蘇神的9″83 !!! 我當時因為種種原因很遺憾沒有看到直播,我家裡人也很關注蘇神,當我在房間聽到我家人的吶喊聲我第一反應是啥9″83 反應過來我震驚了真的吃驚了好久好久

6樓:

2023年12月12日,F1最後一站阿布達比大獎賽,維斯塔潘在種種意外情況下戲劇性的在最後一圈超越漢密爾頓,贏得年度車手總冠軍,我覺得這場比賽我會記很久,而且迫不及待的想看奈飛今年的紀錄片

另外說一句,今年全年的F1比賽都非常精彩,考慮到明年周冠宇成為第一位F1賽場的正式中國車手,今年真是適合新人入坑的一年

7樓:John Shepard

2023年7月30日晚21:30分,隨著樊振東反手變直線失誤下網,馬龍贏得了2020東京奧運男單金牌。

他成為了第乙個衛冕奧運會男單冠軍的人,第乙個男子雙全大滿貫得主。這場勝利(大概率會)是馬龍最後一次參加國際大賽的單打。

體育賽場有哪些令人敬佩的 堅持 ?

二十五 2014年上海站羽生結弦和中國的閆涵選手裝的那麼嚴重,沒有放棄這場比賽,羽生結弦上冰前即使教練囑咐健康最重要,扭頭喊了一聲跳,雖然每次跳完都會摔倒,依然要跳。還有19年的世錦賽,羽生也是吃著止痛藥上冰的 卡其 無意中刷到這個問題。突然想起來 看見 裡柴靜做過的乙個專題。當年北京奧運的時候,一...

大家對2023年有哪些預言?

肉類食品安全出現重大事故,出人命 暴雨暴雪 頻繁小震,房屋坍塌死人 猝死多,無土葬,糧價漲 信用卡逾期,房貸車貸斷供大規模出現 企業倒閉,失業愈演愈烈 作個預言 2021年學生可能會像今年一樣待在家裡,至於上不上網課,取決於外部因素,看是否能被解決,不出意外的話,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只希望到時候,國內...

2023年有哪些令你無法忘記的體育對決?

飛俠,好久不見,再也不見!科比退役戰 學校大螢幕第一次放體育直播 一開始比賽一直由爵士隊掌控,不出意料,渣科連連打鐵,打到末節比分來到95比85爵士隊暫時領先,我當時特意看了看渣科資料,45投17中,還調侃了一句,這不馬上就要1747了麼?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湖人從落後10分經過科比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