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體操運動員去跳街舞中的地板舞,會不會秒殺現有的BBOY

時間 2022-01-05 17:25:07

1樓:大D哥

Breaking不等於托馬斯,Air flare,空翻……所以,Breaking不等於男子體操

兩者不是一回事兒。Breaking有很多不同於男子體操的東西。

乙個非常牛的男子體操選手如果不能理解和掌握Breaking不同於男子體操的這些方面,那就是乙個徹頭徹尾的門外漢,不僅不能秒殺任何乙個真正的BBoy Bgirl,反過來,他會被任何乙個真正的BBoy Bgirl在Breaking比賽中輕鬆秒殺。

2樓:Daff

事實上有過許多體操運動員或者別的更高難度的舞種,跑酷選手等等有共通技巧的人成為了bboy,國內比較有名的比如來自STO Crew的波子。

事實上波子的確是強,且入門非常的快,在力道運用和一些高難度powermove上面很快的超越了一些前輩,但是並沒有到秒殺的階段。

Breaking並不都是大地板動作,也不都是Powermove。有些OG僅僅做top rock和footwork就可以battle贏那些只會無腦Powermove的bboy,甚至有很多bboy認為只會大地板不能被稱作Bboy。

由運動員轉型的舞者國內外都有,且不少,可以自己去做做功課。

為什麼體操運動員的運動壽命往往比較短?

WN CZ 發育關是很多技巧類專案的女選手必須面對的問題,身體發育後,個子長高體重增長,對技巧的使用影響非常大。其次就是傷病問題。此外,體操等專案女運動員退役早的現象也就是在中國美國這些大國突出,因為這些國家體操專案水平高,競爭激烈,運動員如果競技水平不提公升,很快就會在國內競爭中失去優勢和位置 比...

除了騰空的高難度動作之外,為何體操運動員比賽的時候會做那麼多看起來毫無疑義的動作

李龍 不同專案有不同的問題,大致可以歸納為以下幾個原因 1.滿足特定的需要。比如平衡木上,特定需要做立轉,需要做含有跳步的舞蹈動作的連線。雖然立轉360 狼跳 分腿跳這些動作也就是A組,做了也不得分,但你要是不做,難度直接扣0.5,顯然是要做的 2.為下乙個動作準備與蓄力。例如,高低槓在做完乙個大的...

如果讓NBA速度最快的那些運動員去練短跑會怎麼樣?

Lose李 我記得曾經有過這個調查,可以從 百公尺十秒,約翰 沃爾 這句話中來推算一下,其他和沃爾對位的球員的速度。最後,用魯迅的一句話。勇士總冠軍 海倫 不怎麼樣個人感覺NBA球員的身高都是個問題,你要知道現在1號位已經開始高大化發展了,一公尺九以上的比比皆是看看短跑運動員除了博爾特有幾個一公尺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