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22 NBA 最佳新秀賠率出爐,坎寧安 PK 杰倫 格林誰能奪魁?

時間 2022-01-05 08:16:52

1樓:愷爺看球

亞特蘭大老鷹VS奧蘭多魔術

2021-12-16 08:00以 46.2% 的投籃命中率平均得到110.

8 分,並且在 45.5% 的投籃命中率上得到108.7 分。

特雷楊場均得到26.5 分和 4.1 個籃板,而約翰科林斯場均得到17.

1 分和 2.2 次助攻。 BogdanBogdanovic 是第三個兩位數的得分手,ClintCapela 搶下 12.

8 個籃板。亞特蘭大老鷹隊的三分命中率為 38.3%,罰球命中率為80.

1%。亞特蘭大老鷹隊的三分命中率為34.3%,場均搶下 46.

4 個籃板。

在 42.4% 的投籃命中率上場均得到101.5 分,在 46.

3% 的投籃命中率上得到112.3 分。科爾安東尼場均得到20.

3 分和 6.2 個籃板,而弗蘭茨華格納場均得到13.8 分和 4.

4 個籃板。小溫德爾卡特是第三個兩位數的得分手,賈倫薩格斯搶下3.4 個籃板。

奧蘭多魔術隊的三分命中率為 32.5%,罰球命中率為 75.8%。

奧蘭多魔術隊的三分命中率為 35.8%,場均搶下 44.5 個籃板。

亞特蘭大老鷹隊正在努力奮鬥,我並不高興支援他們扮演最喜歡的角色。然而,魔術隊沒有贏球,也沒有覆蓋數字,他們在過去的五場比賽中平均以 11.8 分的優勢獲勝。

更糟糕的是,魔術隊在主場平均輸掉 13.5分,而投籃命中率僅為 41.3%,只能與老鷹隊打交道。

2樓:jixian硬漢

應該是格林吧,康寧漢姆選秀前最大的賣點是他的全能性以及作為高個控球後衛廣闊的球場視野及不錯的投籃和強壯的身體,但是個人覺得到了強度更大的nba作為乙個組織者,難免會出現比格林更多的失誤,他選秀不以動態天賦為賣點,從夏季聯賽的表現來看,身體素質確實相對平庸。當然如果他能向東77一樣迅速適應NBA並掛肉也還是有機會的。格林畢竟是經過了發展聯盟的歷練,各方面得分手段和效率已經拉開其他新秀一段距離再加上他張揚的性格我個人覺得大概率最佳新秀會被他收入囊中對了,各位可不要忘了猛龍那個四號秀斯科蒂巴恩斯他可能是那個黑馬

3樓:窩窩頭賤賣

我看好坎寧安,有投射的西蒙斯再加上活塞絕對的戰術地位,(肯定比格蘭特地位高)我覺得比上賽季格蘭特還放開掄。我看好他帶領活塞進入東部第十

2021 22 NBA 季前賽,掘金 116 118 勇士,庫里 14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是這樣的,問題在於勇士的防守。進攻我們看出來,走了烏布雷和貝茲莫爾,首發用兩個持球點庫里和最佳的進步球員競爭者,和勇士新的乙個希望普爾來去進攻帶動投射的,然後要是穩定,這兩個就是主要進攻發起,克萊回來補充這個投射和進攻點。然後就是防守這些人的運動能力都走了,你就剩下剛剛有的波特,你...

2021 22 NBA 季前賽鵜鶘 114 117 森林狼,唐斯 15 7 ,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籃球聯盟賽事通 森林狼全主力出戰,拉塞爾製造殺傷,愛德華茲搶斷暴扣一條龍,森林狼4 0開局,不過,鵜鶘很快做出調整,將比分追至13平。雙方比分緊咬,一路戰至21平。本節最後三分鐘,森林狼開始進入輪換陣容,進攻啞火,亞歷山卓 沃克三分,海耶斯暴扣,幫助鵜鶘隊反超比分,首節結束,鵜鶘28 25領先。第二...

2021 22 NBA 季前賽,湖人 114 121 勇士,庫里 30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小島西岸來信 兩隊首發球員 湖人 詹姆斯 威斯布魯克 貝茲莫爾 蒙克 小喬丹 勇士 格林 普爾 庫里 盧尼 波特 庫里30分3個籃板2次助攻5搶斷,50 命中率,只用了26 分鐘!比賽開始,兩隊狀態一般,湖人隊詹姆斯首節7中2,僅得5分2籃板,威少更是離譜,到首節2分54秒下場休息,他在9分鐘的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