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運動和飲食水平,為何力量水平相差很多?

時間 2022-01-05 07:31:42

1樓:拳打紗布

肌肉素質不僅僅是力量。速度、耐力、柔韌性、靈敏度這些也都是肌肉素質。經常運動肯定能提高肌肉素質,但不一定就能帶來力量的顯著提高。當然一定的力量也是其他素質的基礎。

簡單的說力量訓練就是,大重量,少次數。以上你的運動清一色小重量,多次數。力量會提高才怪。

其實題主和我挺像。我高中也是籃球,游泳,慢跑。但常年175cm,55+。

大二暑假乙個月健身房,體重65(還是很瘦,繼續努力中)

2樓:唐城

肌肉的構成分為快肌纖維和慢肌纖維,也稱白肌纖維和紅肌纖維;乙個形成爆發力,乙個形成耐力;

你的問題是爆發力不夠,耐力應該還可以;這個原因跟遺傳以及後天的練習都有關係;你之前的運動專案都是偏向於有氧耐力的,如果想增加爆發力,可以針對性做些力量訓練;一周兩次,每次間隔48小時(比如俯臥撐你現在一次只能做10次,那麼你就從10次開始,每次練習的時候做8組,每次10個,中間間隔2分鐘)到第二週你看看是否能做到11個了、也許是12個,就這樣循序漸進,每週提高一點點,積累乙個季度,你應該可以看到明顯效果的。

有沒有和白色相簿2同等或者差不多水平的遊戲啊

YUKI 非要說的話.clannad 石頭門 石頭門0 水平我覺得真的差不多 但是感覺完全不是乙個型別.石頭門主要是劇情設定和邏輯 cl的主旨更拔高不只是愛情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cl給我最大的淚點也不是愛情 hruciat 很簡單,白色相簿2的劇情其實不太是宅男向的。更適合有相似經歷的人玩引起共鳴。如...

物體運動和壓強有關係嗎,好比物體在水平受到兩個方向不同大小相同的壓力,且在同一直線上,受力面積不同?

解厚平 當然有關係,例如,飛機在剛起飛時,飛機的速度是不能讓飛機起飛的,那為什麼飛機又飛起來了呢?這就要說道壓力與還回頂力,它倆都是基本力,它們是共生相等相反的,存在於任何物體中,當乙個物體受到壓力時這個物體就會還回乙個與壓力相等的頂力,所以叫還回頂力實際就是頂力。飛機起飛時飛機翅膀給空氣乙個壓力,...

請問國家一級武術套路運動員和水平較高的業餘散打愛好者按照散打規則進行散打比賽一般結果如何?

滿大人 首先國一級套路運動員的基本功肯定紮實,如果乙個國一級的套路運動員不會練散打那就要問他的一級運動員是怎麼來的,有很多武術套路的運動員也是散打運動員這兩者是可以同時存在的,明星比如李連杰,吳京就連李小龍也是套路出身,真正的傳統武術是套路散打都要訓練的,散打的動作都是套路裡面的,所以真正國一級的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