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踝和打腳,哪乙個更適合受過傷的籃球愛好者

時間 2022-01-05 06:08:56

1樓:小邁君

這兩款護踝有著不同的特性和針對人群,4305的特點是帶馬鐙支架,踩著很好發力,打球的腳蹬地也感覺也十分不錯,更注重功能性,更像是一款增益型的護踝;而195護踝的特點則更注重包裹性,穿上195之後明顯會感覺到包裹性十分Nice,腳上像是被纏上了厚厚一層,給自己一種紮實感。

這兩者的區別相信你從我上面的描述中應該也發現了,4305更適合腳踝沒有受過傷或很輕微的人,穿上它你會覺得你更飄移了,腿上的勁說給就給,很滿足,但受過傷的人會覺得包裹性略微不足,而195正式彌補了這一缺點,195的特點就是包裹性好,十分適合腳踝有傷的人,穿上之後明顯感覺腳踝力量又上來了且運動不會有疼痛感,這是195的特點,而沒有傷的人穿上195便會覺得它有一丟丟笨重似乎不那麼靈活。

兩種從舒適性來講,4305會更舒適一點,但也需要最好是大半碼的鞋,這次才不會覺得鞋小,195適合有傷的人,腳踝既然已經傷了,那麼195對於他們來說就更舒適了,因為戴上不疼了呀,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上面說了這麼多,你自己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吧。

邁克達威195

邁克達威4305

2樓:McDavid邁克達威

邁克達威4305確實更適合打籃球的時候穿,護踝的後邊看起來很厚很笨也很硬,似乎不好穿進鞋子,其實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只要你把鞋帶系的緊一點,4305穿進鞋子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4305由於有馬鐙支架,所以在發力的時候會更加省力一些,相對的也就對腳踝在發力時的保護更多一些,195更適合跑步或者說靜養。

3樓:點點

兩款側重點不同,建議護踝好些,護踝可以幫助加強踝關節周圍的肌肉,固定和保護踝關節,防止踝關節扭傷,防止跟腱拉傷。對於腳踝受傷的運動員來說,還能有效減少關節活動範圍,緩解疼痛,加快恢復。尤其是一些腳踝不穩的人,更應該佩戴腳踝護具。

「打腳」是將繃帶纏在運動員的腳踝上,其作用是防止腳踝扭傷。這種保護可以將受傷程度降到最低。

籃球受傷是不可避免的。踝關節扭傷一般分為主動扭傷和被動扭傷。跳躍後落地不穩或改變方向時重心不穩等主動扭傷,可以通過賽前充分熱身來減少受傷的機率。

多做足部平衡、可以通過腳外行走鍛鍊腳踝肌肉。被動扭傷大多是為了搶籃球,踩別人的腳。沒有辦法做到這一點。

少進去。遇到大動作要照顧好自己。通常情況下,你應該少做緊急停車,這會對你的腳踝造成很大的傷害。

如果你把腳踝包緊,盡可能地固定住,效果會更好。此外,適當加強力量練習,提高關節附近的肌肉力量,每次運動後拉伸,提高柔韌性,對預防損傷非常有幫助。注意休息,合理運動。

不要整天泡在體育場裡,因為你太愛籃球了。學會合理休息,否則會造成運動疲勞,增加受傷機率。

腳踝哪種好

Bauerfeind(保而防,鮑爾芬)德國專業運動護具運動中的韌帶損傷和因不加限制的運動而造成的負荷過大而設計,該護具由兩部分組成:整體的插入功能墊高彈材質護踝和半彈力綁帶系統,綁帶八字纏繞在腳踝上,提公升了腳踝的穩定性,保護腳踝不至外翻。適用於囊韌帶過度疲勞和保護腳踝不受傷害。

邁克達威包裹得很到位,可以讓腳腕受力更均勻,起到保護韌帶的作用,有助於韌帶損傷的恢復。

點點:習慣性崴腳,打球腳踝韌帶扭傷怎麼辦?2021哪個牌子護踝好用

4樓:三井楓

腳踝韌帶修復之後我就用了兩款護踝贊斯特和DJO的A60護踝,個人更偏愛A60,不緊但是防大崴,稍稍扭一下我感覺沒事,而且相比於那款贊斯特(庫里同款那個),我覺得穿著更舒適是主刀醫生推介的,現在打球也漸漸突破了護踝功不可沒,題主可看看DJO的A60。(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5樓:張三丰

我是右腳習慣性崴腳,年輕的時候崴腳的次數太多了,動作一大,就容易崴腳,我現在用的是195,感覺還好,就是崴腳了,只要幅度不大也沒啥太大的感覺,緊是真的緊,不過活動開了,習慣了腳上的感覺,還是沒啥影響的。綁腳沒用過啊,不好胡亂發言,就不亂說了。

對了,可能也和腳型有關係,我的腳很瘦,穿195基本不影響,還有和鞋子的關係,要是帶內靴的籃球鞋,腳瘦應該也很難穿進去,多多尋找,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正確的

Omega星座和卡地亞藍氣球,哪乙個更適合年輕的女孩戴?

鑑定師呂布 推薦卡地亞藍氣球。這款戴的人多也證明真的是好看。但是注意不要買到假貨。今天分享一下卡地亞藍氣球的鑑定方法。小紅書鑑定貼 卡地亞手錶鑑定奢侈品鑑定乾貨分享 手錶是夏天必不可少的搭配,今天就教大家幾點卡地亞手錶的鑑定方法!第一點看保證卡 卡地亞手錶通常有2 4個保證卡 具體要看手錶的款型 都...

MAYA和C4D哪乙個更適合新手學習?

鬼谷雲課堂 如果是想做影視劇方向,影視模型設計師,影視動畫師,影視特效等等那肯定是maya 如果是產品廣告,欄目包裝方面那肯定是c4d更為便捷,所以核心在於應用領域 對新人小白來說應該c4d更易於上手,不過既然是小白其實那個都可以。maya相對來說是要比c4d複雜些,不過掌握方法也就那樣,所有三維軟...

中單和上單到底哪乙個位置更適合我?

不願透露身份的 我覺得吧,跟個人性格有關。當年第一次玩這遊戲我就發現我適合玩中路,坐鎮中路。統領全場,殺穿對面,幫野爹建立優勢,和野爹一起去下路或者照顧一下上路。可能我答非所問,我個人喜歡法師刺客,雖然我是脆皮,但是對面也是,我就喜歡那種不成功便成仁的感覺,上去就秒。 呃沒起 要素過少,不好做出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