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炮低兵能不能穩勝單相?

時間 2022-01-04 19:54:21

1樓:大神象棋

大神KOR是國內唯一一位中國象棋創始企業家,撰寫了新版橘中秘,顛覆了職業大師們對中國象棋的傳統認知,還開創了空間心演算法為國粹事業作出了偉大貢獻。

2樓:節肢動物控

不能。炮兵想勝單象攻擊手段無非白臉將與困斃兩種。先看白臉將,因為你說的組合是炮低兵,所以無論對方老將在九宮底層,中層亦或是高層,兵都無法給炮當架子(這裡指縱向)。

所以無法用白臉將來作殺;再看困斃,要困死對方就得把對方象抽了,但對方可以飛高象,使將象異側,你依然難以取勝。所以只要對方應對無誤就會和。

3樓:長沙象棋戰神

首先,題主問的這個殘局是乙個實用殘局,俺可以肯定的告訴題主,炮低兵不能必勝單相!

最後,據俺的實戰經驗,俺可以肯定的告訴題主炮兵必勝單相的前提是:兵不能低於對方的卒林線!一般而言,炮兵必勝單相的招法是利用帥力和炮高兵叫將吃死對方的單相取勝。以上!

4樓:Anduin Wrynn

99.99999999%和棋

但是也存在對方將象一條線,紅方用帥當炮架砸象,然後變為低兵必勝將局面

但是……只要對方不傻,用象在13/97路走閒,老將不動,就是和棋的

義務兵能不能在部隊跳舞?

千予的樹 能夠吧 你能夠形似請求持續留那 應該不行吧 義務兵留只能從一期士官我查了良久!不過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留部隊,想知道關於部隊裡一些事情 能聯絡我麼 歌舞伎町打雜的 關於體檢方面 留意!單單是體檢,其他不包括 不是什麼大病一般一萬塊錢以內就能搞定。有聯絡也就一句話的事兒。可是從戎不是體檢合格就能...

amh值低還能不能自然懷孕?

聽我說 是很低呀,親。amh值是代表卵巢儲備功能。像amh值0.32這樣的情況需要看有無正常的月經,有無排卵,如果月經正常,有排卵,可以嘗試自然受孕。同時還應該完善檢查,看一下有無其他方面的異常,自然受孕和試管嬰兒成功機率相差不大,其他檢查正常的話沒必要專門做試管。想要提高amh值的話一般很難通過藥...

能不能推薦一下低卡零食?

水波微瀾 我的原回答在 好吃不胖,這些低卡低脂少糖 無糖 零食推薦給你這些零食,都是低卡低脂少糖 或少糖 你們都可以隨便吃!鹹口辣口,素的肉的都有,豐儉由人,請自行搭配。如果你還有全麥麵包和低脂低卡又美味的調料需要,這兩篇文章也一併送上實測!五款 真 全麥麵包,健康減脂的全麥麵包推薦這些減脂必備,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