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為籃球付出了多少,籃球又教會了你什麼東西呢?

時間 2022-01-04 03:09:19

1樓:賴俊豪

從初三暑假開始喜歡籃球,看的第一場比賽是科比絕殺國王的那一球。然後開始瘋狂的愛上籃球。記得高一高二每個週六晚放假都會像傻子一樣乙個人在沒有燈光的籃球場上訓練籃球。

一下子就是兩三個小時,不論天寒地凍,還是嚴寒酷暑,都未曾改變我對籃球的熱愛。我看著科比的錦集,一步步學習成長。從最初的東歪西倒到如今的球球刷網。

籃球也被我打爛了10幾個。現在只要回到主場,大家都會叫我科比。雖然本人實力一般,但是也懷揣夢想。

是籃球教會了我要堅持不懈,而且要找準方向,找到志同道合的兄弟朋友一起創造更加輝煌的成就。加油,兄弟!

2樓:

付出談不上。是自己喜歡而已。

尤其是沒有手機,沒有電腦的那個時候,拿著籃球去球場,乙個人也沒有,也能玩一下午。

習慣了,就很難擺脫那種感覺了。

3樓:我愛吃薯片

從初二玩到高二,裡面不少體會不少新手看到花哨運球就覺得很帥,其實真的不難控球訓練多了也可以做到。好的控衛在進攻時,是不會盯著自己球看得。以前自己乙個人練習的時候做出連貫的變相,胯下,背後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吊。

只有當實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遠遠不夠,單純為了做動作而做,真的很廢!謙虛必要的,總有人比你強,要時刻進步。和新手打球我都會分球給他們鼓勵他們去投無論他們是否進球。

因為自己菜的時候很清楚那種在場上一直無球跑動時尷尬。

打球不要總和乙個圈子裡的打,多去和別人打打,總在乙個地方打球可以進步的空間太小。

4樓:fcpp

哈哈 ^_^

94年夏天規律鍛鍊開始,一直到現在

每天身體素質鍛鍊(中長距離、衝刺、蛙跳、腰腹、簡單上肢鍛鍊)+運球訓練,或者是打球(三小時起步),一般比例是6:1,大概也就平均每週打一次球(上學時比例高,工作後比例低)

沒教會我啥,帶給我無盡的快樂,讓我變得有自信、堅韌、有自控力

你為籃球付出過什麼呢?

IMDA 我鮮活的兩條小腿腿因為打籃球,變的越來越短,然後我就迷戀上了食物,這讓我快樂,現在的我已經188斤了,但我從不後悔那天,拿起的第乙個雞腿,吃的第一口甜甜圈。 Flash 太多了打球10幾年了目前28還不知道能打幾年我太愛籃球了一周不發渾身難受,遊戲也不玩了,也不愛打牌,就乙個愛好打籃球老婆...

公婆為你們付出多少?

公婆為自己兒子付出挺多的,從小算是富養,物質上沒虧待過他,工作後送房送車,但是對我只能說普通吧,他們家經濟條件在我們這兒也算是中上水平,結婚的時候沒有三金五金,給的彩禮也是我們這兒較低水平,但是我並不在意,後來的相處中發現公婆喜歡道德綁架,幸虧當初拿得少,我也能稍微硬氣點。他們現在每每說起對子女付出...

乙個男生總是提自己為家人付出了多少,為家人怎樣怎樣,這是種什麼心理?

已登出 挾恩圖報心理?這種人不要交往。自願付出就是應該做的,不需要說。心理不平衡就別付出太多,不然就是蠢。付出不多還不平衡天天念叨就是沒度量小器 不論什麼角度解釋都是爛人的爛習慣 聆聽 我覺得這可能是一種自卑或者自負的表現。自負當然比較好理解,覺得自己為家庭付出了很多東西,比如工作的發展空間 婚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