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下賽季哪支球隊獲得總冠軍的概率最大呢?籃網,湖人,還是雄鹿?

時間 2022-01-03 19:25:29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可以說,按照我們現在去看下賽季的情況,基本上只要世上並不影響的話,籃網和湖人的即戰力和整體配置是最好的,雄鹿,由於損失了塔克之後,實力是有下降的。

所以看上去的話,還是籃網和湖人,在進攻和防守端,還是相對均衡一點,或者說是兩個球隊只要能夠打出自己的進攻,不受傷病影響,就能夠取得比較不錯的戰績。當然也要看實際兩個球隊新援的磨合能力。

2樓:最萌魔術渣

如果是在全體健康的情況下,我覺得籃網、湖人、雄鹿上個賽季籃網折了阿德、沒了歐文、沒了哈登,傑夫格林帶傷出戰,這相當於讓了半支球隊仍舊和雄鹿打到了最後一刻。這個賽季只要全員回歸,加上格里芬留下,公尺爾薩普加盟等等保留主力陣容的情況下,只要他們健康,畫面太美不敢看。

湖人的優勢在於他們再更換了主力陣容,又仿照奪冠賽季囤積了老將。最大的優勢,就是他們在西部面臨的壓力比籃網和雄鹿小得多。等籃網雄鹿打的腦子都出來了,湖人就上了,你想想這個畫面。

雄鹿的優勢毫無疑問啦,衛冕冠軍,主力陣容。

當然我說的是全體健康的情況下,僅代表個人觀點。

今年哪支nba球隊能拿2016總冠軍?

其實我是拒絕的 謝自己邀。勇士今年還不一定能進總決,就算進也得拖幾層皮,騎士以逸待勞,完整的騎士讓老詹不至於打得去年那麼悲壯與疲憊。對比去年的戰績,打勇士拖到搶七還是可以的吧。 對沒錯就是我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告訴你好了,其實我是從2020年穿越過來的,16年nba在3月份遭到百年不遇的傷...

NBA本賽季冠軍最有可能是哪支球隊?

鐵鎚 應該西部湖人快船東部雄鹿猛龍能進總決賽 奪冠東部沒什麼太大可能吧字母哥和西亞卡姆還是太年輕當然這得在全員健康和沒有其他交易的基礎上 不過總決賽嘛一切皆有可能的有不確定性才好看嘛最後湖人總冠軍!老漢最棒! 落子殘棋 東部的話,我感覺還是凱爾特人 76人雄鹿猛龍,但是賽季走到現在,或許邁阿密的熱火...

NBA2017 18賽季火箭能否獲得總冠軍?

劉曉明 能。最大的對手依舊是勇士,只要衝出西部,大概率總冠軍。從今年和勇士的交鋒來看,略佔優勢,當然,常規賽和季後賽是不一樣的。今年是火箭近幾年來最好的機會。 不知名壞蛋 不能。勇士還是最好的球隊。火箭狀態來的太早。參考世界盃。騎士現在看起來很菜,但是畢竟他們有勒布朗詹姆斯。總決賽還是騎勇大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