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拍橫打有哪些推薦的反膠?

時間 2022-01-03 16:31:16

1樓:季州江

底板和正手重的話,可以試試配個TSP的agrit,victas v11 extra也不錯。其實最好結合底板來配。最近也有用亞薩卡飛龍中軟打反手的。

直拍橫打建議2.0的海綿足夠了,比較容易透板

2樓:資深社會閒散人士

下次提問記得先把使用底板配置說清楚啊,正手狂飈不聊,重點說下反手,橫打的反手膠皮不能省,否則橫打沒威脅,失去了靈魂,配自家一般適配度最好,還有底板記得選85克以下的,elp重了排除掉。

斯蒂卡:外接類數字碳、碳素王朝、許昕藍標配咒語M;內建的核心碳素等配dnaM。

紅雙喜:301系配狂飈37度省柔,506x(紅大媽就這乙個外接)配狂飈880。

蝴蝶:alc類vis、張a、林a、波a、張本a等配T05,zlc類配T80,這種配置適合反手強者,掌握撕拉擰,對動作框架標準要求較高。想減重配T05fx,雖然犧牲一定進攻威脅,但對大部分業餘橫打來說殺傷力夠用。

上面的套膠紅雙喜選2.1厚、斯蒂卡選2.0厚、蝴蝶選1.9厚,橫打反手只彈一板的配個F1完事。

3樓:紅袖

我覺得直拍橫打反手可以貼粘套,neo37度狂飆柔,狂飆880,天極360,白金v,亞薩卡飛龍都可。不過我自己貼的挺拔k2,正手mxp。

elp適合橫拍,貼直拍橫打反手總感覺差點意思,我自己打別人反手貼elp的張A感覺太彈了老是丟球。

求教直拍橫打,近台短球的處理方式,所有的的旋轉處理方式是怎麼樣的

皇甫玉林 我對於直拍橫打的理解和很多人不同啊,我認為的直拍橫打是用直拍去適應橫拍反手的技術動作,這其中就包含了很多,並且很多技術在直橫之間都是有重合的,像挑打 擺短 劈長這類,都可以使用,不是說一直在反手撥反手拉才叫直板橫打。如果判斷不好旋轉,你可以擺短,但前提是上旋和下旋的區別你需要判斷。或者反應...

黃鎮廷的直拍橫打反手技術較之於許昕如何?

白鹿青崖 由於本人是直板的原因,仔細看了二昕的很多比賽。發現他的反手問題不在技術上,而是意識上。他使用反手的時候總得先想好,而非本能的出手。如果對方不按常理出牌打出出乎他意料的球,或者二昕中了對方的套路,他瞬間就不知道怎麼使用反面了。二昕隊內賽成績不錯,大賽往往差強人意。大賽中想的東西比較多,精神緊...

南韓idol有哪些很絕的直拍?

不才林楊 mamamoo文星伊 no more drama直拍 門牌號 BV1gt411H71f 這場的西裝太好看了!直拍超級絕!不看後悔系列這個是部長睡著後裡面唱no more drama的文星伊!雖然不是直拍但是超級絕!文組長我可以! 士多啤梨牛奶 sj李赫宰!又想起來之前剛入坑看過的乙個李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