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我的隊友四條狗公然在微博帶RNG節奏?

時間 2021-05-05 11:43:17

1樓:禮服君

2樓:花篝

帶RNG節奏?從頭到尾都是你們RNG粉絲上趕著來說別人帶你節奏,難怪每個地方都有你們所謂的「無惡不作丶RNG」。作沒作惡自己心裡不清楚嗎?皇族粉最近戲怎麼這麼多?

3樓:陸春潮

講道理哦

四狗屬性偏廠子粉絲+狗黑這種事用不著誰來特意指出來,不瞎都看得出來。

人家四狗也沒避諱說這事啊。

覆盤水準如何也用不著誰來尬黑或者尬吹。

因為每個覆盤寫手都會覺得自己的覆盤是理解最深,最好的。四狗也是,在座所有黑四狗的也是。

包括我也是。

·但是這個問題好像不是「如何評價【我的隊友四條狗】」哦?

那條微博我實在是沒看出來怎麼就變成帶RNG節奏了。

四狗在錄節目,我聽了第一期IG的覺得有點尬黑乃至一定的為黑而黑的成分在裡面(個人看法,四狗的粉絲也別拿這事說我啥七七八八的),沒繼續聽了。

最近要錄RNG的了。

還有乙個節目則是粉黑對話,我覺得這節目成分不太好,也沒關注。

看四狗微博的意思,最近要錄第二期了。

這不倆事情嗎?

別混為一談好伐。

4樓:那就這樣吧

所以就是一群聽都沒聽過電台微博也不仔細看,人隨便一張截圖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節奏大師帶的飛起節奏狂high就完事了。

誇rng的時候怎麼沒見人出來誇四啊!這一提到rng不寫個百字小作文解釋清楚就都是diss rng了!!

理論百分o98k

5樓:july

一堆匿名出來回答也真是,求你們實名OK?不是你們在帶人家節奏?人家的電台你們有聽過嗎?就在這裡跟風黑,真的,仔細聽完電台再來帶人家節奏。別丟RNG粉絲的人!

另外,人家早就開始說RNG的問題了(MSI結束,所有人都在吹RNG,四狗就說有運氣成分),如果說問題,就叫帶節奏,那他真是所有戰隊的節奏都在帶了。

如何看待我的隊友四條狗抵制抄襲卻將炮口對準公尺哈遊全體玩家,並直言因為自己缺德

鎚頭兵 這個人到底能不能代表主機玩家和核心玩家呢,畢竟當時知乎 微博 nga steam貼吧等地方幾乎一面倒的支援他,或許他的所作所為所說確實是主機玩家的心聲吧。 Croy.布洛 雙標 地圖炮,做的事無外乎衝動和搏熱度。這樣的人被擁護成英雄 我哈哈哈哈 雖然咱這邊道德沒能佔據高地,智商佔了高地還是很...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我的隊友四條狗?

十月一號發這個東西是什麼意思?被封了吧?活該!10.2修改 順便給你們看看,這人的粉絲都是些什麼人。客觀評價?你們看看最上面那張圖,那叫客觀評價?這主播跟他的粉絲都是一類貨色!小號過來罵人可就太六了哦。狗哥吹edg噴rng大家都清楚,是你本人還是你的粉絲我也無所謂。 Antonio1999er 圖源...

如何評價 我的隊友四條狗丶 表示 PS 只要在 ChinaJoy 上展原神就砸自己的PS4這件事?

孫咕咕 都過了這麼久了,結果這個問題突然在我的首頁 現在一看原神的狀況,真的感覺他就是個小丑,整個事件也就是一堆婆羅門的自嗨罷了 群眾喜聞樂見,你不喜歡,你算老幾? 你的王冠 快進到 幻塔 實現全平台互通,登入ns,摔在地上的ps4自動復原,中國產遊戲光明的一天到來了。mvb也別扯什麼mhy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