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保羅可能的未來以及歷史地位如何?

時間 2021-05-05 11:33:25

1樓:我嘎的笑容我守護

未來如果這兩年沒總冠軍的話估計就生涯無冠了,除非抱團,歷史地位的話應該屬於歷史頂級控衛,名人堂前三十左右,保羅從進入聯盟開始到庫里全票mvp的15年,除了羅斯那一年,基本上當了十年的第一控衛(有爭議但我是這麼認為的)

2樓:liuao

今天看了火箭對陣爵士,4:1戰勝爵士,進入西決。保羅資料:

41分 7個籃板 10次助攻0失誤。其中三分球10進8.真的很棒。

以前很少看籃球比賽。今年看的比賽比以前多點,不說歷史因為之前也不懂,現在保羅地位在我心中還是蠻高的。

3樓:teleko

未來保羅的地位越來越低。

一是沒有mvp;

二來季後賽沒什麼作為;

三來基礎資料也並不是十分勁爆;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平均資料會越來越差,要是還沒有足夠的榮譽,以後保羅會被人遺忘在歷史的紙堆裡的。

4樓:未來會是什麼模樣

有乙個思路,留下保羅,格里芬,小喬丹,雷迪克,明年詹姆斯合同到期,詹姆斯來快船。

騎士的薪資結構調整性已經不多了,jr,tt這幾個溢價合同估計沒哪個隊願意接手,估計會爛在騎士,唯一能做就是,交易樂福,不過在騎士目前薪資結構下,基本很難找到比樂福更適合騎士的。

詹姆斯絕對1.0決定2.0之後,如果明年騎士還是輸勇士,如果他真的為了歷史第二人,估計他還是會選擇離開克利夫蘭去爭冠軍。

客觀說,詹姆斯目前歷史地位在5-6位,不是說他榮譽不夠歷史第二人,而是哪幾個憑詹姆斯現在的榮譽說超過太勉強了。

快船已經找來韋斯特老爺子,從薪金球隊地位角度,快船是保羅最好的選擇,馬刺估計不會追求保羅,騰出保羅的3000+薪金對馬刺來說並不太難,但是陣容深度估計會受影響。馬刺估計不會這麼選擇。除非保羅降薪,但是,這肯定是保羅拿的最後乙個大合同了。

從勇士的薪金結構看,19年估計四巨頭會散,除非老闆願意交鉅額奢侈稅留下湯普森。到時勇士估計會走乙個核心球員,但還是總冠軍級別的球隊。

這三年,估計是勇士時代了,凱爾特人在重建,詹姆斯巔峰期估計不會太久了。他已經33歲了,如果詹姆斯為了爭冠離開騎士,快船其實是個好選擇。陣容上考慮,格里芬也能當個空間四號位,小喬丹的護框,保羅的組織能力。

倘若詹姆斯不在乎冠軍,騎士在陣容完整的前提下打勇士,真心勝率不大,今年偷的一場勝利還有蠻大的裁判因素加破記錄的24個三分。詹姆斯倘若留守克利夫蘭的話,我覺得快船還是打爛了重建吧。韋斯特老爺子在任期間去打造快船球隊文化定下重建方案吧。

其次,裡弗斯真的不適合當快船教練。一手好牌被打得稀爛。

如果快船和馬刺火箭雷霆沒有神級引援操作和進化的話,在西部狙擊掉勇士實在是太難了。

詹姆斯留守克利夫蘭,目前騎士的結構,明年喬治可能西遊,騎士唯一的對手也估計就是凱爾特人了,有詹姆斯估計還是會進總決賽,不過系列賽贏勇士,沒啥希望。

如果詹姆斯來快船,快勇刺基本誰突圍西部,誰基本就是總冠軍了。

5樓:資料Simon

先給最新出品的長文,打個廣告,很多以前懶得整理的知識點,憑藉懟人的興致都總結進去了,當然,少不了日常虐無腦詹蜜(請理智詹蜜勿對號入座)。

聊聊最近看到詹姆斯球迷們的厚黑套路,話術技巧,邏輯漏洞破防,以及關於WinShare基礎知識的科普 - 知乎專欄

廣告打完,開始原回答

鼓勵鼓勵樓主,我給你看張圖

如果按這個演算法,現在保羅的歷史地位應該在歷史第30±2左右以目前而言低於庫里現役控衛歷史地位第二

不開玩笑

6樓:Travis L

快船需要做的是,自爆。將格里芬和DJ分別賣出去,交換成好的合同(不一定是好球員哦),然後將CP3買斷,這樣他能夠在不損壞聲譽的情況下加盟馬刺或其他強隊,賣個人情給球員工會副主席沒有壞處,雷迪克可以留下做更衣室老大哥,克勞福德賣給火箭或是哪支球隊誰在乎啊,最後把小里弗斯換成一套煎餅吃掉。擺爛個兩三年,攢一些再交換一些選秀權回來,開始重建,實話實說,西部除了馬刺有誰能在兩三年內對勇士產生威脅?

不如擺爛重建的

克里斯保羅終老火箭的可能性有多大?

footman 說白了,看成績。成績越好,終老的可能性越大。從炮哥的性格就能看出來,炮哥和科比一樣,都有一些偏執,都極度厭惡失敗 極度渴望勝利。因此他除了嚴於律己外,一定希望身邊的隊友都像他一樣,可是他們的搭檔要總想著快樂籃球 科比和霍華德,保羅和格里芬 那自然會矛盾重重,最終分道揚鑣。好在現在的火...

NBA 球星克里斯 保羅的天賦好在哪

貓根弗里曼 我怎麼感覺天賦是靠基本功堆出來的呢。08年我上高二時,那時保羅還在黃蜂隊好像,大家對保羅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運球不會掉,你說這算不算天賦?那時黃蜂雖然有韋斯特等內線,但是都沒有保羅那麼拼,乙個後衛居然敢背身單打內線。後來也傷了,身體素質大不如前才去了快船。 南陽躬耕人 我看球不多,但就是17...

如何評價nba克里斯保羅的技術特點?

因夜思念深 說之前先說下資料和榮譽,身高183,體重160斤,4次一陣,7次一防,4屆助攻王,6屆搶斷王。生涯場均18.5分4.5板9.5助攻2.2搶斷。保羅是繼納什基德之後聯盟為數不多的傳統控衛之一,無論是傳球視野還是大局觀都是歷史頂級,而且非常擅長在持球推進時變向變速,創造投射和傳球空間,他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