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000。買全新蘋果11 128還是九成新的xs max 主要是想買11。但是都說xsmax好?

時間 2022-01-25 00:02:09

1樓:路飛

根據你自己的喜歡好買我喜歡薄一些畫面好一些大一些的就選擇了xsmax 你喜歡拍照三個攝像頭的話就買11 畢竟是你自己用不是別人用

2樓:方的山

1看你說的9成新是什麼貨源,網上的9成新只能呵呵,

2看你是否介意用二手的,

其實二者差別不大,建議還是11

3樓:康塔塔蛋撻嘟嘟

買11吧!畢竟電子產品是買新不買舊!最新一代的處理器可以讓你的手機多支撐一年,畢竟XS Max屬於上一代處理器!

4樓:gzxubin

我不打遊戲,也不怎麼拍照,我選xs max。

5樓:

如果追求實用那還是11

如果想要精緻的話就xs max

還有一句話:買新不買舊

6樓:七羽

我有臺外觀99新金色xs MAX想要出手,國行剛過保,5月份官方售後換了新電池,目前電池容量100%

有意可聯絡我

7樓:Sunface

等12吧,或者12出來後,買二手11 pro

8樓:蕪園樓主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決定的,11對標的是8p xr,而不是xsmax啊,因為體驗不在乙個級別上,你看中螢幕和手感還有做工精緻程度那max就是首選,還帶3dtouch!如果你想拍照好看有超廣角就只能11了,處理器的差別就不用糾結了,完全感覺不到。個人非常推薦Max,目前為止感覺是最好的iPhone,比11promax還要好,因為11proMax沉,沒有3d!

9樓:哎呦嗨

等得起呢就等12,等不及了就買xsmax吧,除了拍照夜間模式比較好,續航好一點,其他的就是入門了,使用體驗不如xsmax。

10樓:jaykong2000

別買二手,5000可以買個美版xs。自行淘吧,反正別二手就完事兒了

11樓:求知者

效能選11,要體驗顏值選xsmax

12樓:wotototot

這個時間點了,當然是買11了!

13樓:有夢想的小啊木

買新不買舊,況且12馬上要出來了,也可以觀望一下新品,如果長期使用建議等著買新品,如果過渡的話,建議買個8p以上的就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買。

5000的預算是買全新的蘋果11還是買美版98新11Pro?

二手手機從業者來回答,你現在5000的預算不僅可以買到11pro而已了,直接都能買到美版三網無鎖的11pm256G的了,如果換成我的話,本身對雙卡沒有需求,我肯定會優先選擇11pm,畢竟體驗真不是在乙個層次上的。當然,你們行外人需要考慮的乙個問題就是 買二手手機能不能買到沒問題的,因為買新機就不會存...

5000以下買小公尺5000以上買蘋果這種說法正確嗎?

聊點開心的吧 老實講並不正確。而且也不該用 正確 去表達。買手機,首先分兩類,蘋果還是安卓,其次才分買華公尺ov。明白這樣分的意思。然後看看近往出的一系列旗艦,小公尺具有出色的競爭力,但說5000以下買小公尺還是有些心虛的,oppo的find系列應該是強有力的競爭者 線下能少小一千 就算是對標華為旗...

預算5000買什麼手機?

九軌 安卓旗艦都可以,只要不選擇蘋果11系列就可以,如果非要遠,就遠11promax 其他發熱太嚴重,當然我是非常不建議蘋果,首先遊戲體驗不好,沒有高刷,高刷是現在的剛需,最令人感動的是,當別人在火車上刷抖音什麼,你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刷,蘋果這幾代體驗極差無比,系統13也是挫折不斷,A13發熱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