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系列現在哪款最值得入手?

時間 2022-01-24 15:42:37

1樓:Chase.Ong

至於更高階一點的,也就是平常自己需要經常測血氧或者心電圖啥的,或者離不開螢幕常亮的,那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S6,價效比相比於 S7 來說,也會更高一些;雖然說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但是我個人認為 S7 相比於 S6 來說,提公升並沒有那麼大,無非就是螢幕大了點,充電速度快了點,所以,我自己不認為 S7 值得入手。

至於更詳細的內容,也可以看看我之前最開始寫的一篇分享:

2樓:努力的小藝

雖說 S7 相比 S6 提公升不大,但 S7 也是目前智慧型手錶的天花板了。

不管是從螢幕、外觀、健康、運動、生態,S7 都是頂尖了。

不過 S7 的問題是現在很難買到,基本無貨。

如果說價效比的話,目前來看是 SE 和 S6。

SE 不用多說,一直以來都是價效比定位。

尤其現在雙十一,GPS 版 1949 就能入手,蜂窩版 2399,還是很划算的。

現在來看,S6 的價效比其實也不錯,除了螢幕比不上 S7,其他基本一樣,而且雙十一降價 500,2899 到手。

智慧型手錶選購指南:

全面解讀:智慧型手錶選購指南

按價位:1000 元以下 | 1000 - 2000 元 | 2000 元以上

按品牌:

現在哪款 Apple Watch 價效比高?

shawn 如果二手的可以接受,或者有渠道,建議入手S5,不用猶豫 也不用再看了.如果不差錢,全新的話,建議直接S6,非要說價效比,我還是推薦S5,不過鑑於停產了,那就推薦SE吧.所以,只要考慮S5 SE,其他不用考慮. 翻江倒海的泥鰍 你要我說哪一代價效比最高,我認為仁者見仁。對於我這類使用者來說...

Applewatch5 6 Se現在購買那款比較好,6的血氧監測功能很實用嗎?

ISanM 氧不是剛需,玩幾天也就膩了,但是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不差錢無腦6。預算有限,如果不在乎 螢幕常亮 推薦SE,反之5。手機不離身,蜂窩就沒用。如果真的想不帶手機出去跑步,又怕失聯,才需要蜂窩。 小過客 先說下血氧飽和度監測吧,個人感覺挺雞肋的,實用性不是很高。現在5官方已經下架了,咱們不考...

現在買Apple Watch 6還是等7?

Geektao 拒絕雲測評!20年7月入的s6 以個人兩代手錶產品的 偽果粉 使用者而已。不管那代產品說說我個人的心得總結 無論選擇哪一代,數碼電子產品,備好預算,拿準需求,然後默念三遍 買新不買舊,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晚買被下架 買新不買舊,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晚買被下架 買新不買舊,早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