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8代CPU的上市會引起6代7代CPU的大幅降價嗎?

時間 2022-01-24 14:25:16

1樓:

不會。不懂的是大多數。我朋友一顆iMac拆的7500賣了970塊錢。

2樓:lewismh

等八代等八代八代等完等zen2 等等等

3樓:Madeline

按照intel的尿性,新品推出舊貨通常停產。但二手市場降價是毫無疑問的了。

不過我更期待明年Q1的Ryzen2代:-D

4樓:深夜

有一點也是確定的:Z270是史上最短命的主機板

5樓:熊大王

不管怎麼說,八代出來之後讓我看到了intel不是在擠牙膏他也是很真誠的對消費者,只不過是手裡真沒有貨罷了。

6樓:聶旭

應該不會。

老型號並非一無是處,至少適用於只想公升級cpu但不想換主機板的情況。

就算需求量降低,廠商也可以相應減少產量,達到供求平衡。

7樓:如夢方醒

我只能這麼說,降價是必然的,但是腰斬是不可能的...

8樓:

要是不降價,intel這管牙膏不是白擠了。

9樓:安德魯修德曼

某寶不是已經開始預售了麼

i7 8700k 3200 你要是等降價...我覺得至少等到明年去了

10樓:

肯定會啊。 現在還買6/7代就是等著砸手裡。

大手筆加核心這種事情簡直就是史無前例啊。

11樓:

如果Intel願意重新上回i7 2600k時期的釺焊,衝擊5g的8700K隨手可得,然而他還是用矽脂,而且遊戲效能提公升還是挺慘淡的,除了軟體效能,目前遊戲效能提公升就10fps以內(我甚至懷疑是因為睿頻幅度不同導致的問題),有些遊戲提公升幅度就疑似是誤差值,同頻遊戲效能提公升10%不到,果然定位還是低於7820X,如果以後遊戲多執行緒優化好了,8700K才有機會大幅度甩開7700K,我認為會有一定幅度的降價,但肯定不多,畢竟1151平台從G4600、i5打算公升級上去的還是很多的,不是什麼人都會換門公升級的。

8代真正的亮點還是6C6T的i5 8600K(懷疑上市價處在7600K-7700之間),我認為不是i7

12樓:打TMD棒棒糖

這次的效能提公升帶來的影響可以參考第一代和第二代酷睿

我決得近期不會有太大的降價,18年可能會雪崩

13樓:

估計會盡快停產吧。前幾天想買4790k,還要1900也是醉了。

如何評價破解Intel8代CPU i3 8350K 上6代主機板 Z170?

侵古 2018.03.31最新 我前天按照網上的教程嘗試了一下z170上i5 8500,我的z170k4的板子沒成功 跟別人要的bios,可能是這個問題 z170k6一次點亮,非常穩。但是娛樂大師和i5 8400幾乎沒有差別,很後悔多花了150。看起來我的手藝還是挺好的,自信膨脹到又買了個8400準...

10代CPU和8代CPU有什麼特別大的區別嗎?

8代CPU和10代CPU還是有較大區別的,相同頻率,相同核心數,10代U比8代U跑分高10 左右,還是比較可觀的。這是基於實際使用,兩種CPU的筆記本我都有,技術細節我不懂,也不關心。 Wei Li 架構上差別不大。intel現在面臨製程和架構雙尷尬場景,當然這個更多的是在桌面級產品上,伺服器級只有...

Intel八代四核低壓CPU的可憐頻率,是不是又擠了一次牙膏?

瀬名 由希 基頻不夠睿頻來湊啊,這樣做是有助於控制功耗的,同時對效能也沒什麼不利 而且雙核四執行緒提公升到了四核八執行緒,你還想咋地 這也算擠牙膏? 馬甲 頻率不是唯一的,IPC也很重要。不然的話消費級處理器王者當屬FX9590的了。英特爾可以說是看到AMD的銳龍大賣後及時轉型吧。不再過分追求多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