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黑鯊4 pro 16 512但好多都說容易發燙,主機板還容易燒壞 ,所以是要買黑鯊4還是4p?

時間 2022-01-24 04:50:19

1樓:蘇詩麒

建議不要買,4p已經燒了。

半個月了天天回覆主機板待料

還用了官方的降溫風扇很坑

2樓:Lucky羊

黑鯊4pro有過熱保護,到達一定溫度他會強制關機,等冷卻過後正常開機使用,所以沒必要擔心燒壞主機板。

3樓:大聖

樓主說發燙我倒是能理解,你說主機板還容易燒壞,嚇得我趕緊去黑鯊4 Pro的社群看了看,翻了前10頁的提問沒有看見這個問題啊!

至於發燙麼,目前搭載驍龍888的手機,玩大型遊戲久了那個不發燙,還有掉幀的,除了黑鯊4 Pro和聯想拯救者2 Pro即使玩到發熱,其穩幀效果依然表現很好!

是買黑鯊4還是黑鯊4 pro,我只能說你要追求極致的遊戲體驗,肯定是黑鯊4它大哥黑鯊4 pro,因為表現實在是比小弟優秀得太多,原因就是驍龍888效能確實驍龍870優秀啊,而且黑鯊4 Pro不說全部發揮驍龍888效能,至少沒有像其他手機開始任它發揮,後面又通過公升級系統來限制!普通玩家的黑鯊4就夠了。

如果是重度手遊玩家我建議配備乙個散熱背夾,這樣遊戲體驗達到最佳!

其他遊戲手機推薦:

大聖:2023年遊戲手機推薦(重度、輕度手遊愛好者,七月更)

4樓:哇皮

買個毛,黑鯊手機品控太差,我買的3s,不到一年主機板燒了,因為以前摔過手機,外屏腳上有點瑕疵,說不滿足保修了,讓自己掏錢換主機板1900多,外屏內屏也要換,合起來要2500樣子。太操蛋了。去年買的4300元,打水漂了。

隨便買個500元的機子也不至於用一年報廢吧。

5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黑鯊4不知道,說說之前經歷。本人之前有台蘋果xr遊戲體驗實在太差,發熱不說,電池容量太少充電速度實在感人。於是為了王者和吃雞入手一台當時很火而且價效比的黑鯊3,初體驗還是不錯的,尤其充電速度,可能我之前沒感受過快充。

吃雞最高幀數一局下來挺流暢雖有點發熱,但還可以接受。但不到乙個月,手機開始發熱嚴重,完全是燙手的那種,我調最低畫質,依然如此。我於是去買個專用的散熱底座,的確有點改善,但本身沉甸甸的機身再套個散熱底座,這個遊戲體驗比原來的那台xr還差。

後來換回xr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於是我的黑鯊現在是灰鯊,吃灰的那種。

6樓:酒如人生

重新整理率順暢,螢幕亮度高,很絲滑柔順細膩,雙揚聲器聲音夠大,肩鍵很好用音效也特別棒!x造型

磁動力公升降肩鍵,驍龍處888理器,16+512記憶體,系統操作流暢,最新液冷散熱,玩再長遊戲也不會燙手,三星E4螢幕,畫面逼真,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音質效果好,聽歌,看大片都非常震撼。充電速度快,待機時間長。

特別值得入手。

呼吸燈設定很別緻,遊戲效能槓槓的,執行速度很流暢,充電器也很給力,120W,別的快充也才60w,應該說是為遊戲而生的一款手機

黑鯊手機怎麼樣?黑鯊手機值不值得入手?

7樓:Leslie Cheung

最新版本不可能燒主機板,燒主機板只可能是以前的手機好吧,只是發熱的確有點嚴重。我推薦黑鯊4,發熱控制更好,遊戲效能也頂尖

8樓:隨便起個名字

跑個題,個人經歷,僅供參考

不建議買黑鯊,小眾手機會讓你很難受。

我買過黑鯊3,做主力機兼打遊戲。三個月之後出現這樣的症狀:

電池鼓包,屏下指紋模組與螢幕分離,Sunny下可以看到,背部玻璃和金屬邊框之間縫隙不均勻。

黑鯊社群都在噴,當然,主要是黑鯊3往前的手機被罵的多。

開車想買個車載支架放手機,一般的支架扛不住這個厚度與重量,要麼厚度問題裝不進去,要麼一段時間顛簸手機支架廢了……

單純論效能功能,黑鯊很不錯,但是要是有日常使用要求,個人不建議買,後續難受的事情多著呢。

9樓:

現在的手機還有主機板燒壞的情況嗎,真的太少了,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機型,直接拉入黑名單,說明設計就出問題了,題主可以確定下有沒有出現過。

到底是選黑鯊4還是4p,其實主要看自己的預算,預算高肯定是買貴的,各方面都更好。

林納斯:2023年小公尺手機選購推薦!小公尺/紅公尺/黑鯊手機各系列介紹!

小公尺11跟黑鯊4pro怎麼選?

眼鏡狐狸 手持11,很饞黑鯊4pro。不過注意,4pro 220g,比較重。散熱,遊戲穩定性,音質,吊打公尺11。如果不是非要888,黑鯊4也可以的。玩遊戲,只要你玩射擊類,這兩個必選黑鯊。王者榮耀,按壓螢幕也很有用。不過黑鯊沒2k.相機不如11。這些能接受,趕緊去搶黑鯊4。我剛才看pdd還有車,不...

資金只有2500,想買遊戲手機,黑鯊4手機值得入手嗎?

源氏 黑鯊4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我的黑鯊helo在打遊戲時突然黑屏宕機之後就開不了機了,售後要1500 不光是我乙個人宕機,你也可以上網搜一下黑鯊手機黑屏宕機 玩家請稍後 黑鯊4是非常不錯的遊戲手機。買遊戲手機建議買大記憶體,建議至少8G,所以2500有些預算不足。黑鯊4 6 128 2499元,8...

想買個遊戲手機,到底是買紅魔3還是黑鯊,還是ROG2,還是其他的,哪個比較穩?

東亞小醋王 還是推薦ROG手機 ROG遊戲手機,三星144Hz電競屏,矩陣式液冷散熱結構,6000Ah大電池,高通驍龍888處理器。配有超聲波肩鍵,能夠安裝拓展風扇,實現六指操作。系統針對遊戲做了較多優化,遊戲體驗非常出色 卻邪 敗家之眼不了解,推薦紅魔3或者華為mate30p。遊戲手機,四指是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