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某東3000買小公尺11 256g 和2500買10s 256 哪個值?

時間 2022-01-24 02:00:26

1樓:化學海洋

我用過很多態號小公尺手機和小公尺周邊產品感覺不錯的呀,價效比高而且也非常好用。買什麼型號看個喜歡了。

2樓:LEON阿華

如果預算充足建議買小公尺11,追求價效比就直接10S

顏值高晶元好螢幕哈

3樓:小冰qqq

建議10s,驍龍888是真的超乎你想象的

4樓:123456

10s,870和燙手選乙個我選擇前者

5樓:縈柒

別的不知道,不建議11,問題太多,WiFi斷流,燒主機板,比較鬧心

6樓:利奧那個波德

選11吧,10s的螢幕素質差一點

7樓:愛白襯衣男孩丶

看個人需求

首先是顏值,兩者都採用前置挖孔屏,邊框控制的都差不多,背面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後攝排列,如下圖

小公尺10s

小公尺11

其次是螢幕,小公尺10s採用的是一塊6.67英吋AMOLED螢幕,左上角單挖空設計,解析度2340x1080畫素,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

小公尺11是一塊6.81英吋的挖孔屏,解析度3200x1440畫素,最高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HDR 10+技術。

螢幕方面小公尺11更強。

音質方面,毫無疑問小公尺10s強於小公尺11,幾乎很難有手機比10s強,當然黑鯊有一款更強一點的,但差距不大。

攝像方面:

小公尺11:後置三攝模組,採用10800萬畫素主鏡頭+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500萬畫素長焦微距鏡頭,前置2000萬畫素。

小公尺10s:配置了五個攝像頭,後置四攝採用10800萬主攝+1300萬超廣角+200萬景深+200萬微距,前置則是2000萬畫素。

小公尺11的後置配置更優,在採用了更大底的感官元件的同時,新增了更多的拍攝模式與玩法。

效能方面:小公尺11:驍龍888 處理器,5nm工藝打造,超級核心X1 頻率高達2.84GHz,GPU型號為Adreno660。

小公尺10s:搭載的是驍龍870 處理器,「1+3+4」的八核架構,最大核A77 頻率為3.2GHz,GPU為Adreno 650

驍龍888在工藝、以及CPU、GPU上都有著更高的配置,小公尺11的效能表現更勝一籌,但小公尺10s搭載的驍龍870功耗會更穩定一些。如今的手機效能都很強,日常使用沒有太大的區別,值得一說的是驍龍888的發熱特別高尤其是11,出現了大量燒wifi現象,小公尺官方表示第一次燒可以免費換手機,第二次就原價退款

續航方面小公尺11:配備了4600mAh容量電池,最高支援55W快速閃充。

小公尺10s:同樣配備的是4780mA大容量電池,支援33w的有線快充。

小公尺11的快充速率更快,更能夠滿足使用者的重度使用需求。

如果從引數方面對比,小公尺11,手機肯定更好了,搭載了強悍效能的驍龍888,搭配更大尺寸的高刷屏,在輕鬆滿足使用者的應用遊戲需求的同時,又能夠帶來更佳的體驗感

8樓:Magicyang

11好一點,10s玩遊戲也熱呢。

不過更推薦3700左右的11pro無線充電套裝版,對。就是送那個所謂499元無線充的。

11pro各方面比11要好一點,做工好一點,散熱好很多,(這兩個機子我家都有,11p是後蓋整體熱一點,11是攝像頭附近賊熱,對於火龍來說散熱還還是很重要的),防水,有長焦,廣角可能是目前手機裡最大的底。充電快一點。

要買就11p。

無線充和耳機海鮮市場怎麼也能賣個300+回個血,這樣也沒超預算太多,提公升可是實打實的。

9樓:岐王

不玩遊戲的話確實可以考慮mi11

mi10s比mi11更穩,原因就在於晶元的不同,驍龍888和驍龍870,日用的話區別不大,mi10和mi11相比,11的手感也沒好太多。

最新的miui13版本更新了乙個比較好的功能。

對不玩遊戲的使用者來說是特別友好的,在這個均衡模式下,溫控的非常好,在30度左右,在這個模式打遊戲也不會發燙,會一直降螢幕亮度,降低幀率來保證這個溫度不會太高。

對於追求遊戲畫質幀率的肯定就得開效能模式了,驍龍888的效能有目共睹,還是比870強的。

打算用3年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mi11,因為還可以更新幾代MIUI,比mi10的系統更新服務週期要長。

10樓:司凡

差不多,如果想用的久的話我覺得10s可能會更穩一些,我的11ultra溫控應該比11好,但是夏天還是蠻熱的,11我擔心溫度問題導致續航等問題更早的出現,不打遊戲的話其實效能區別可以忽略,我現在的工作手機公尺八,還用著挺順手的。或者可以看看870處理器的手機,應該也還好。求穩就盡量避免888吧。

2017預算3000以內手機買 小公尺或者魅族 選哪一款?

3rd uncle 作為乙個老魅友 我都不好意思推薦你買魅族了 我都在觀望這2017魅族有沒啥拿得出手的機子 要是沒有的話,我估計也要換陣營了。 茶几呀 推薦小公尺5S,再怎麼說它用的是高通爸爸的821,在3000以內這個價位,能上821 imx378的很少有了。至於廣告氾濫問題,目前沒有遇到啟動頁...

2000到3000買小公尺還是華為榮耀呢 女大學生 經用點?

大眼睛巴巴 小公尺。華為和榮耀現在的機子真不能買,溢價太大,關鍵還搶不到,而且你這個價位也沒有合適的榮耀或者華為機子,配置太低。選擇小公尺的紅公尺最好,現在紅公尺的手機做得挺好的,顏值和手感也提公升了很多。最新上市1000元到5000元手機 值得買 可以看下紅公尺的k40系列。驍龍888和驍龍870...

預算3000以下買什麼手機合適,小公尺手機真的不耐用燙手嗎,三千以下買華為真的不合適嗎?

久卿城哥 的確不是很合適,華為由於美國的禁令,晶元很稀缺,所以華為近來都是將晶元發在旗艦機上,中低端晶元也嚴重缺少,3000一下華為個人不建議 說的12G執行記憶體不一定比8G的執行記憶體的要流暢,這只是個比喻,所以東西好不好不是看資料的,高階機華為,蘋果都行,小公尺高階是堆資料,不可信。低端機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