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適合玩csgo,跟雷蛇一樣酷,手感也很好的鍵盤,像紅軸那樣?

時間 2022-01-23 16:43:41

1樓:趣多多

用的羅技g913tkl

覺得無線的比有線的方便

2樓:白陸楓

zowie celeritas II 光軸手感和紅軸差不多。

打csgo的話卓威鍵盤不錯,很多職業選手用。長相也還行,設計感很強。 就是燈光沒那麼酷炫,當然卓威的東西一向都比較硬核,燈光也一直不在乎。只有簡單的背光。

特殊功能的話四檔變速(搭配PS/2介面)比較適合CSGO。鍵程也比較合適。

不過題主也沒有說預算,有預算可能會更精確一些。

3樓:zero one

看職業選手用什麼不就行了。hyperx alloy fps系列

4樓:椎名幻初

海盜船k70

rog claymore

rog gk2000rgb

它們都有紅軸版本

5樓: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

Crazyboard無腦rush(

好的我覺得我得跑了這波廣告打完了(

利益相關:

前海盜船K70RGB/初代K90/酷冷XT紅/青系列使用者現Crazyboard無腦廣告(

6樓:Gary lee

紅軸且酷炫:賊船k70 rgb

紅軸不帶燈:有錢選阿公尺洛,leopold,經濟緊缺選ikbc或者高斯

黑軸:只考慮賽睿7g

7樓:陳偉

紅軸吧,我用的是半價大F,現在停產了

求推薦乙個耐玩的遊戲

Crazy 看你喜歡的型別了 我一般是nba2k系列,一款打一年 我朋友喜歡gta,rdr,巫師種的,也能打好久還有的是核心不是劇情的遊戲,無人深空,我的世界,gmod這種你玩去吧還是體育遊戲好玩 此岸為蒼 問就是黑暗之魂。如果從3代入手,你進新手村 火雞場 前大概要花幾個小時來學習怎麼打敗乙個敵人...

男票玩lol,想買乙個適合玩lol的滑鼠?求推薦。

去看看羅技G502,超級強大的遊戲滑鼠,重點是可以用很久,羅技的一直質量很好,我這個用了好像四年了吧,各個按鍵還跟新的一樣靈敏,跟百元滑鼠半年一換那種妖豔件貨完全不是乙個性質送男朋友陪他十年你想想,功能也很多,我把自定義按鍵設了兩個方案,乙個遊戲用,主要功能就是切屏啊調DPI什麼的,乙個辦公用,把複...

能推薦乙個csgo滑鼠嗎。

Jackal 300以內 號稱一半csgo職業選手都在用的卓威不用想了雷蛇,300以內,無腦選煉獄蝰蛇V2,現在268,物超所值羅技,我不推薦502,但你可以試試 冰豹 kain酷玩版,我手上有個普通版的kain,巨好用,一點都不誇張的說 達爾優a960 ROG 戰刃經典版就這些 自由 巴塞利斯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