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P1 gen4和MacBook Pro M1 MAX選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2-01-23 12:25:39

1樓:Kyon史密思

個人偏向p1 gen4

最主要還是看你使用的軟體環境吧,macos裡都相容就可以買mac,否則還是建議windows的p1。

我個人就有m1台式電腦和windows筆記本,買mac純粹是好奇,顯示效果確實驚豔軟體也確實流暢。但是很多軟體macos沒有,並且想玩個qq鬥地主都不行……

P1 gen4我認為非常不錯,低調又有內涵。mbp的話要看你使用環境吧。

2樓:Watson

別問傻問題了,後者可以吊打很多效能強悍的台式電腦

3樓:UltraYao

說明肯定是長期win使用者。受夠了win本效能、散熱、續航、風扇的困擾(我也是這個狀態)。目前這個時間,12代還沒有移動端,而macbook pro絕對可以撐3年,設計和效能。

明確2點,第一,mac系統的軟體適配問題,與工作大環境win本是否軟體相容。大家都是win本與你的mac,檔案不相容很難工作。第二,效能需求是否明確,是否效能過剩,(土豪直接忽略哈)2w以上的本子準備用幾年?

先買1w的本子兩年後再買新1w的本子。

4樓:貓咪累了

當你在糾結自己是否需要macbook時,就說明你不太需要macbook了(

而且這兩個似乎都不是乙個型別的筆記本(

Thinkpad P1隱士和X1隱士哪個適合科研?

miclinux 我對專業卡沒需求,但是要4K屏,所以我買了X1E沒買P1,散熱和電壓還是要自己改才能發揮效能。你們的螢幕屏軸都不鬆麼?為什麼我的螢幕屏軸特別松,自己都會晃的 shane.qian 如果你會外接鍵盤 顯示器的話,其實買tp沒有任何價值 只是個人感覺 請隨便噴 個人覺得tp的最大價值應...

古劍奇譚1和仙劍4水準哪個更高?

公廁御手洗 我覺得,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創作背景就是天差地別了,彼時已經是枯竭的狀態,沒有資金了,仙4本質就是半成品 你要拿乙個枯竭資源的半成品和,乙個資源豐富注入新鮮血液的開山作比 其實有時候回看會挺遺憾,只能說仙劍和古劍個人都是及其喜歡乃至每年都輪流複習回味。仙劍的記憶停在5。之後額 沒玩過了,也...

如何看待lol鑽1和鑽4的區別

為人民服務 更新一波,哈哈,鑽三了,現在上鑽加的勝點太少了,明天去上個鑽二,就要去峽谷之巔了。前幾天考完試了,去網咖準備衝鑽,大概12把排位,輸了一把還是兩把,從鉑金二54點打到了鑽石四55點,其實我個人感覺,上了鑽石之後,你碰到的很多人都是那種很穩健的那種,除非你真的是有大師的實力,否則你有來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