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小廚寶為什麼比海爾貴那麼多

時間 2022-01-23 02:52:21

1樓:天天年年

海爾的東西現在都在節省成本,想想就行了

2樓:道士下山

史密斯啥都不便宜,不是因為品質多優秀,只是品牌溢價。買個燃氣熱水器不就全搞定了

3樓:川巴

川巴:小廚寶選擇即熱式還是儲水式,各有什麼優缺點?該怎麼選?看完你就明白了(乾貨經驗分享)

4樓:瀟灑小姐姐

進口品牌比中國產的是貴一些,但是海爾也不是什麼差品牌,海爾的廚寶也很好用,三大特殊人群,孕婦,小孩,老人,他們非常需要熱水的呵護。這就是廚寶儲存的意義。可以一鍵設定熱水,讓他們感受家的溫度。

水量也能滿足全家日常的洗菜洗碗。不會因為熱水不夠而凍手。還能做到主動監測與廚寶同一插座上的家電,能夠做到漏電時發出燈光預警,24小時保障全屋用電的安全性。

瀟灑小姐姐:廚房熱水器(小廚寶)的推薦有哪些好用的廚房熱水器八大品牌的介紹小廚寶的選購攻略

5樓:家電探索者

史密斯的品牌溢價在那裡,不論是小廚寶,還是電熱、燃熱都比海爾或國內其他品牌貴很多。不過現在生產工藝已經很成熟,其實產品使用體驗相差不太大。我用的就是不知名的熱水器,感覺還不錯,加熱快,質量也沒問題。

為什麼梵克雅寶的東西那麼貴?

小喬 作為珠寶行業世家,賣珠寶感覺最不應該衝著品牌,稍微懂點,就買翡翠啊,和田玉啊,最少比較值,還有公升值空間!像你們說那個梵什麼寶得,你花幾萬元戴乙個18K金鑲嵌個玉髓青金石啊,都是不值錢得玩意,你就是再好得鑲嵌工藝,再牛得品牌,戴著出來,沒有人知道你是戴了幾萬得珠寶,18K多少錢一克,加工工藝,...

麵包為什麼比肉包貴那麼多?

MrRZ 大概是物以希為貴罷。北京的白菜運往浙江,便用紅頭繩繫住菜根,倒掛在水果店頭,尊為 膠菜 福建野生著的蘆薈,一到北京就請進溫室,且美其名曰 龍舌蘭 魯迅 藤野先生 西班牙英國宮百貨,頂層賣小籠包,2歐乙個,乙個,不是一屜 底層買麵包,最便宜的法棍大概60分,本地超市更便宜,1歐三個。 你把門...

為什麼手錶那麼貴?

廈門吳彥祖 隨著科技的進步,在很多行業,製作工藝越來越好而且成本越來越低,從而讓百姓用上了便宜又好的產品。還有一些廠家會以 手工製作 講故事賣情懷 面子 強行說好看等 等方式來讓使用者覺得老舊技術依舊還有很高的價值,從而盈利。 深藏肥肉的小懋 B站有個紀錄片,講的是世界上的頂級富豪們的衣食住行 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