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想入一款耳機,bose大鯊或者索尼xm4,各位大佬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23 01:27:47

1樓:爬山小虎哥

想要音質,並且手機有LDAC,買索尼。

想要降噪買bose。

xm4作為索尼第一款Hi-res音質的真無線耳機,公升級了藍芽5.2,支援LDAC高畫質解碼,加上DSEE技術提公升音質,聲音自然飽滿,很乾淨。

泡棉材質的耳塞物理隔音好,對中高頻的降噪更好了,開啟主動降噪,沉浸式體驗相當不錯。有自適應暢聊功能,咱說話時自動切換降噪和通透模式,還可以自動抑制風噪。

Bose大鯊的降噪也許是目前真無線降噪耳機裡面最強的,11級可控消噪,佩戴舒適度比索尼xm4要好,但音質還是索尼要好。

2023年雙11有哪些值得買的藍芽耳機推薦?學生黨/上班族價效比真無線耳機選購指南

耳機購買攻略:藍芽耳機 | 降噪耳機 | 安卓手機真無線耳機 | 半入耳式耳機 | 頭戴式耳機 | 學生黨耳機 | 遊戲耳機

各價位段耳機:100元 | 100-300元 | 300-500元 | 500-1000元

品牌耳機推薦:QCY | 漫步者 | 萬魔1MORE | 華為/榮耀 | 紅公尺/小公尺 | 聲闊Soundcore | 三星

關注 @爬山小虎哥 數碼測評,新品耳機同步更新,一起交流學習吧!

2樓:初燒小李

bose大鯊,如果佩戴沒問題的話,低頻有一丟丟轟頭,也可以通過EQ調整。喜歡嗨的都不覺轟頭,強烈安利,沒的選,沒的選。

3樓:SteelQ

目前自用的是 Bose大鯊,已經半年多了,暫時沒遇到其他答主所說的質量問題,這兩妥妥的 TWS降噪耳機第一梯隊,WF-1000XM4 的佩戴我感覺挺挑人的,題主可以參考下我的這篇對比文章,看看哪款更適合自己:

SteelQ:降噪 & 音質天花板?TWS耳機選擇篇之 WF-1000XM4 vs Bose大鯊

4樓:吐槽

不會推薦任何產品,但是我要著重強調千萬不要買bose,這個品牌不值得信賴,詳見我的另乙個回答

5樓:JOADOL

bose除了對降噪有特殊要求,注意是「特殊」要求,否則別選他,音質不如moto的百元藍芽耳機。索尼xm4把他吊著打。

想入手一款藍芽音箱,在B O JBL 和Bose 中選,那個更好呢?

不敗 從品牌角度來說這幾個都算是大品牌了,如果你是個低音控,那麼我覺得可以選擇bose的音箱,但是我聽著總是稍微有點悶悶的感覺,如果你聽人聲中高音多一點,可以看下JBL和B O,具體我之前整理過一篇藍芽音箱的介紹,放上鏈結你可以做乙個參考 有沒有真正好音質的藍芽音箱推薦的?求乙個小小的贊! 年少十五...

2020 年雙十一,想入手乙個AirPods Pro耳機,蘋果耳機怎麼樣?

小羊數碼 想必題主用的是蘋果手機吧,如此,我覺得入手AirPods Pro 是非常不錯的乙個選擇!當然了,很多人買AirPods Pro 主要還是看重它的主動降噪效果嘛,如果題主以前沒有實際體驗過AirPods Pro 的話,不妨可以實際聽聽下面音訊感受下 總之,如果題主用的是蘋果手機,並且需要乙個...

想買一款頸掛式耳機,索尼,bose,森海塞爾哪個好一點?

張美麗 預算2000左右,不容易壞,續航時間長一點,耳朵戴起來舒服,最好音質也能好一點。我個人比較推薦索尼 WI 1000XM2 注重佩戴的舒適性和降噪效能,我建議選擇Bose QuietControl 30 採用的是可以隨意彎折的軟矽膠,可以更貼合頸部的曲線,長時間佩戴也是沒有問題的。收納起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