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新iphone xs max市面上賣多錢,國行的?

時間 2022-01-22 23:48:25

1樓:手機屆張老闆

現在***已經沒有國行全新的xsmax了,國外版本的新機也基本都是官換新機,如果不用雙卡,可以考慮國外版本官換新機。

不了解官換機的朋友可以到我主頁文章檢視詳細介紹。

其實只要是蘋果原裝機,不管國行還是美版,不管全新還是二手,都是可以用的住的。

只要手機沒被拆開過,就沒有維修換件翻新的可能和機會。

那麼該怎麼鑑別手機是否拆開過呢?想知道的可以到我主頁文章檢視詳細介紹,最簡單有效的鑑別辦法,人人都可以學會

有其他手機方面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樂意解答

2樓:小飛俠

國行的沒有,別的版本有未啟用全新官換機,我的4000出頭買的,在某破站乙個up主那裡買的,前前後後仔細驗過,確定是全新的,用了兩個星期了,挺舒服

3樓:阿爾法go

沒有全新的了。都是二手機,翻新機。時間長了要麼電池不給力了,要麼換過電池的。

4樓:北平海川

全新的不多了,買二手的價效比比較好

5樓:hkkkkkkkkk

現在可能拿不到全新的了,要是全新的也大概率是翻新機,價錢3000-4000不等。

6樓:小葵

現在市面上沒有全新的xsmax了但是可以考慮二手的現在拿一部xsmax大概2750左右靚一點的話大概就是3k左右吧二手機建議選美版不介意拍照有聲音可以選日版美版和日版的質量都比國行好一些(本人不賣手機不賣手機不賣手機)

7樓:粥粥

xs max已經停產了現在買不到全新的只有二手95新3500左右

8樓:數碼愛好玩家

你得看多大記憶體的,64的3000左右,256的在3500左右

9樓:朱朱朱

剛入手黑色國行電量96 256 右下角有小劃痕 3600

10樓:吧唧吧唧

64g9新在26.28 256在29.31 512在32.35

11樓:EaR亞爾

沒有全新的,已經停產了,但是某些電商有,但不必買全新,建議還是買11pm

12樓:zhiyong-ye

早就停產了,二手256的國行98新,大概3700左右!

13樓:熊珂基

時隔好幾年了,現在應該沒有全新的xsmax了吧。

14樓:布瑞蘭德

我剛買一部國行二手256的,90電3700成色9吧,原廠螢幕無劃痕,機身有劃痕,xsmas就螢幕值錢,買的時候在網上學點鑑定方法。也許對你有用。祝你別買到翻新機和維修機!

至於網上賣手機的你現場看不到實機。個人感覺不太靠譜,平台賣的我感覺跟不靠譜。找個當地實體店看看吧,哪怕多花錢買到手省心,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

15樓:永無止境

4500左右,九五的***主要看成色還有電池效率還有系統版本這幾個方面

16樓:暗裡著迷

已經停廠的機子,全新的很難買到了哇?

17樓:八.晚

沒有全新的了,幾年前的機器了已經

18樓:麥當勞叔叔殺人狂

開啟知乎等回覆的時候你已經可以去京東下單了

19樓:同學數碼

全新的已經停產了

很少還有市面上在售的

如果有也要非常小心判斷是不是後封或者翻新的更別相信什麼庫存機之類的

沒有哪個商家會把機器放到不值錢再賣的

20樓:K2數碼

官換全新未啟用的,64G/4300

256G/5500

21樓:手機搬運工

全新的xsmax?

只是包裝是全新的

只能看看買二手的

22樓:風中的星星

明年的話2500就可以拿下今年翻一倍吧

本人iPhonexsmax,現在感覺小公尺9和iqoo目前很火,價效比也很高,請問大家有沒有換的必要,

柯北不是南 本人智商150以上家庭美滿幸福,可是現在感覺隔壁大傻子和村東頭的二愣子他們過的很幸福,我有沒有必要和他們換一下大腦,體驗一下他們的生活. 江東 其實沒有必要,iphonexsmax畢竟在給個地方都是頂級得到,安卓機即使現在賣的很多的,都只是曇花一現,不過這款手機保質肯定比較久。 力拔山兮...

現在購買iPhone XS Max價效比高嗎?

既然有X了,等等黨不如再繼續等等iPhone 12,畢竟數字好,比11吉利 如果有錢無所謂,就直接11 pro max.xs max看起來價效比高,但確實有些尷尬,相信你自己也知道為啥沒有毫不猶豫直接買xs max,各種引數什麼的估計你也聊熟於心,不需要人再跟你複述了。花了錢還繼續心癢癢,是不是不夠...

iPhone Xs和 iPhone Xs Max實際上手體驗如何?

dingjunjun 買了xs,女生,無法單手操作,螢幕有點小,憂傷。現在在懷疑自我為啥不買Max呢,大屏不香嗎,反正都無法單手操作。個人建議,女生,預算內,建議Max。反正都無法單手操作,大屏更香。 LEON 大佬們,能幫我看看這個機子嗎?為什麼液晶顯示屏出廠值是 空 整機序列號和電池序列號怎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