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學程式設計,會學ps,等軟體,不玩遊戲,遊戲本還是輕薄本?預算在五千到六千,求推薦?

時間 2022-01-22 18:53:39

1樓:天網計畫

超薄本對於乙個學生來說,最適用且也只適用的人群應該就是追求外觀且不玩遊戲課程沒有和圖形相關的女大學生

2樓:Jorge

i5 9400f+1070oc的二手本可以考慮一下

3樓:狗鳥

你上面的要求就是效能要求挺高,但是你這個預算,你就別追輕薄了,本身你就是個學生,又不是像職場那種,你就買個效能好一點的,外觀差不多的筆記本就行,追求輕薄就是個誤區,你以後應該也會接觸3d建模什麼的,不光停留在平面,建議還是入手高效能遊戲本,這個價位,別買輕薄了。本人也是計算機專業在讀研究生,只能說學生時代輕薄完全無用,價效比才是最重要的,每天拿著去實驗室真得沒多沉,別聽網上那些說什麼練武功的娘炮,他們都是鹿晗的姐妹。

4樓:

沒錢買什麼輕薄本(低價輕薄本效能弱雞)

老實做個練武之人不好嗎?

cs專業沒個強大的本子支撐,人家活都幹完了你還卡著進度條不動呢。

5樓:Mandelbrot

不推薦遊戲本。

計算機專業意味著你需要經常扛著電腦到處走,而遊戲本有乙個特點,就是又厚又沉。真上學過後會後悔的。

其實一般的筆記本就行。這個預算的話也沒必要去特地買輕薄本,買乙個標壓的普通筆記本就很好了。

計算機小白應該怎樣學程式設計?

麥田裡孤獨守望 先學會怎麼訪問谷歌,怎麼 簡單地 使用谷歌弄懂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在重點突破 比如覺得別人網頁好酷炫啊,你就去w3school上學習跟網頁程式設計有關的內容。從靜態網頁到動態網頁,再到結合相關伺服器端進行後台開發之類的。總之,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做起來就快多了。相信能堅持順利訪問使...

大學是不是只有學計算機,軟體工程等專業才叫所謂好專業?

公子小茶 計算機 軟體工程等專業這幾年火是因為IT行業的快速發展,但是未來,計算機軟體很大可能是作為社會發展的基礎工具。所謂乙個專業好不好,是大眾炒出來的。現在的 火 讓應屆畢業生蜂擁而上,高校位置足夠多,但社會工作少。當供過於求,結果可想而知。各個專業都有他們對社會發展獨有的價值。未來的學科發展不...

計算機專業會學哪些比一般程式設計更高深的知識?

厄斯痞焰騰 開車與造車的區別吧,別的專業如果選修程式設計,一般就是學一門程式語言,達到了解,能實現一定功能,入門的級別,相當於考個駕照。畢竟只是選修,優勢還是本來專業。計算機專業因為完全就是死磕計算機的,所以在計算機方面相對要深入些,比如編譯,程式語言原理,考慮怎麼自己做乙個語言等這些,以後出路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