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62配什麼鏡頭請各位老師指點! 我是新手

時間 2022-01-22 17:16:13

1樓:光影遊人

看需求購買,55-200基本滿足你風景拍攝,那就是花花草草或者人像了,如果想多拍花花草草就弄個微距鏡頭,如果偏向於人像就35/50/85等定焦鏡頭,不是說缺什麼鏡頭,而是看你需要的用途,亂買一通回頭只是丟防潮箱生鏽

2樓:

佳能32MM/F1.4應該是下乙個值得添置的鏡頭了。EOS M並不建議玩轉接,大部分的普通老款鏡頭在3200W這樣的高畫素APS機身上表現並不好。

轉接牛頭又失去了便攜的意義,盡量選擇佳能EOS M系統的原生鏡頭。

3樓:江潭漁翁

足夠了,別再燒EFM的鏡頭了。實在忍不住,適馬三劍客的16和56可以入乙個

4樓:露笑容

我覺得你的鏡頭不少了,現在覺得哪方面有不夠?

5樓:Ryan

這點還不夠?再買幾個efm都要被你買齊了

6樓:生活像個圈

拍花草和食物你需要乙個微距,比如百微

拍風景15 45也夠了,除非你想更廣

拍人像和夜景你可以再補乙個大光圈,1.4 1.8都行,看你有多少預算,焦段的話你現在的焦段挺全的,看看哪個焦段用著最爽,照著買個定焦就行

掃街你的22mm剛剛好

旅遊變焦就挺方便,不需要再買了

7樓:一人攝書

佳能32 1.4和適馬56 1.4這兩個鏡頭比較適合人像,別的鏡頭難餵飽m6二的像數。半畫幅牛頭更適合半畫幅。

8樓:好的

乙個50mm,你現在拍人就上人像50,不缺光圈

9樓:我為諾粉

有錢就往上堆料吧,越多越好。不想再花錢的話,你現在有的已經夠了。

佳能m62選32 1 4還是50 1 4

量子化假設 先下結論 如果是這兩個之間選擇肯定是32 1.4更合適。原因很簡單 50 1.8等效90的焦距在絕大部分的餐廳和咖啡廳都施展不開。專業的美食攝影和探店攝影是兩碼事,如果是專業的美食攝影用等效80多的焦段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探店攝影比起畫質和虛化,更重要的是距離。以前用半幅機配50f1.8探...

2020十月佳能m62和索尼6400選哪個呢?

bisean 愛好者乙個,用過m6一代,沒取景器,光線強的戶外,螢幕取景有點費眼睛,這一點m62的感受應該差不多。如果是手機修圖的話,就不可能很專業向的去調色了,直出顏色人像佳能要好點吧,聽說索尼白平衡偏,沒用過也不清楚是不是。6400畫質強,經得起暴力後期,直出效果差點,有取景器掃街方便,當然m6...

佳能EOS RP,拍靜態植物,配什麼鏡頭?

水火皆金 我手頭剛好有R和RF35。中午抽了點時間,隨便拍了一下具體如下 第一點對於距離3公尺左右。區域性這張手機拍的 第二點,我相信大部分鏡頭都可以。第三點 我撿了一篇樹葉,夾在兩片玻璃片中間,玻璃有點髒,隨便看一下好了。放地上拍的 區域性第四點 35焦段應該可以勝任,畢竟是一顆人文鏡頭。但如果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