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朋友送禮物通常送什麼好,不是特別貴的,來自學生黨的提問?

時間 2022-01-22 08:18:08

1樓:動畫人

送他需要的,常用的~這類常用的東西,一般都不貴,而且他常用,每次用都能想到你送的~但至於什麼是他需要又長用的,這就要是自己去觀察發現~

2樓:知行合一

男生並不需要你們女生送東西,反之她還在思考送什麼給你。所以你只需要對著他說生日快樂再給乙個微笑

3樓:虎虎生威

自己的男朋友,又不是外人,心意到了就OK啦

4樓:星星的光芒

天氣冷了可以送自己織的圍巾,禮輕情意重嘛

5樓:水溫零度

可以送他小公尺Redmu2代,經濟實用,抬手就記得你的好

6樓:江上鶴

把你們在一起之後的所有合照,有意義的列印出來,整理成乙個本子,寫一下寄語或者甜蜜的肉麻的情話,另外當初你們熱戀中或者他追你,你追他的聊天記錄,有讓你覺得很暖心的很感動的,也可以截圖下來列印出來穿插在你們的合照中,很有紀念意義,很用心;我收到過,後面分手了,扔了。

7樓:水澤明

首先,非常羨慕和懷念學生時代之間的男女朋友關係,那種純真的感覺,毫無相關利益衝突,沒有柴公尺油鹽,沒有一地雞毛的小事,只有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

禮物還是以對方的喜好為主,不要考慮價值的高低,心意是最重要的,另外還要看你是在什麼場景下送禮物?是生日還是其他什麼情況?總之,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和在一起的感覺。

推薦送一些書籍、日常用品等。

8樓:知乎者

這個價錢比較適合學生黨的禮物,寓意比較好冬天用的上,杯子,一輩子。裡面還有一些其他禮品可以看看https://

9樓:宇宙小籬呢

送瓶香水吧,獨家記憶。

前調,柑橘和香檸檬帶來地中海的Sunny味道,

中調,清雅的橙花與風信子,濃郁的天竺葵,

後調,琥珀湯加豆麝香。

留香一天不成問題,

淡淡的木製香調。

那是乙個純真的年代,清白之年,白衣飄飄。

池塘裡的蛙聲呱呱一片,知了還在不知疲倦的叫著。

想著第二天就要見你了,電影院門口相見的約定,這是暑假裡的你第一次主動約我。

想給你些許驚喜...

第二天你羞羞的問我:你身上的香水是什麼味兒,挺好聞的我答:SIX GOD

你說:真好,夏天的味道。

10樓:雲觀

送書,送你認為對他有幫助的書,從此以後,他只要聽到或看到這本書,它就會想起你。只要書名還在,而且是那種比較著有名的,而且送了書給他以後可以跟他一起聊一下書裡面的內容聊一下書裡面的觀點,我推薦人類三部曲《人類簡史》《現代簡史》《未來簡史》,或者中國四大名著之首紅樓夢。個人觀點,請勿當真。

給女朋友送禮物送什麼好

關於你的哥 像一些大眾化的禮物如鮮花 玩偶 巧克力 項鍊 情侶衫,高檔化或個性化禮物,口紅 新上市的手機 包包 化妝品 首飾或定製禮物,簡直是太多禮物了!那麼問題來了,你女朋友到底需要什麼禮物呢?我認為這個要綜合年齡需求,個人愛好,還有對女朋友的了解!才能選出合適她的禮物呢 Colorful 這要看...

男朋友說要送禮物卻沒送?

說好了要送我潘多拉的,接我的時候說忘帶了,說等我回到家給我寄過來。我當時推脫了一下,但他還堅持要送。因為他經濟實力沒我家裡好,其實我真的不在乎有沒有這個禮物的,比這個貴的我有的是,但這起碼是心意吧,履行諾言是尊重吧?但是三個月過去了,這事兒就跟沒發生一樣。如果捨不得送,當時就不要描述得那麼詳細,哪怕...

給女友送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除卻雲邊月 送女友的禮物可以通過對方的喜好入手,那我覺得你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飾品,或者可愛的擺件給她,一般女孩子都挺喜歡精緻 可愛的東西。其實對方的喜好和對方的平時的穿著也有關,你若發現對方平時都穿一些時尚的衣服,那你送一塊精緻又時尚的SOCCO手錶給她也很好。SOCCO寓意愛情圓滿 真愛與幸福,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