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 pn系列和kn系列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22 02:45:22

1樓:紅先聲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對比:

一、定位不同

PN是珠江基礎系列,KN是珠江高階的愷撒堡系列。

二、配置不同

PN精雅系列

1、 雙開頂蓋設計

2、 全實木材料機芯

3、 德國進口純羊毛氈

4、 原木黑鍵

5、 歐洲進口鋼線

6、彎壓弦碼(連線傳遞鋼琴聲音的核心組合,更富穩定性的組建效能)KN夢幻系列:

1、上門雙透音設計

2、歐洲原裝進口鋼線

3、歐洲原裝進口弦槌

4、加強型實木音板(在各種不同的氣候提條件下保持優良音色)三、技術不同

「愷撒堡鋼琴」是珠江技術團隊與特聘的世界著名鋼琴設計大師合力研發打造的專業高檔鋼琴品牌,以歐洲頂級鋼琴為標準進行產品設計和工藝控制,關鍵工序由歐洲資深技師製作,並全程監製;在保持歐洲高檔鋼琴水平的同時,應用多項國際先進的核心設計技術和秘密新工藝,確保聲學品質和彈奏效能完美出眾。

綜上,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下,建議首選KN系列。

2樓:衢州山葉

都一條生產線,音源設計都相同,區別:KN的榔頭是用的雷諾,實木碼橋,更大的鋼板,琴弦和琴鍵等級應該高一些。

萬代假面騎士RKF系列和SHF系列有什不同?

閃刀一生推 很簡單,看可動性,rkf可動性極差,就跟街邊十多塊一堆的奧特曼小人差不多,shf可動性好可以輕鬆還原劇中造型,皮套還原度也很高,皮套細節都會很好的呈現,最大的不同還是價錢,rkf可能就幾十塊,shf至少幾百起步,rkf騙騙小孩玩就行,真想入坑的話盡量買shf ULTRACOSMOS 瀉藥...

kawai鋼琴P A C S系列有什麼差距,同乙個高度是一樣的嗎?

十柒 本質上沒太大的差距,C系列的定位稍微高一點,A系列更主流。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具體可以去當地柏斯琴行試一下。看很多人diss中國產代工的Kawai,其實代工現象在各個行業都挺普遍的,為不同的消費群體提供更有價效比的商品無可厚非啊,預算足夠,也可以去選擇進口的高階立式K系列。 迷茫 卡瓦依國內沒自...

奧迪的s系列和rs系列有什麼區別

PBWWB S系列就是奧迪運動部門在普通車型下運動化定製的在普通上調的更加運動,發動機也更強但S系列和普通版生產線一樣的 RS系列全由的Quattro部門負責。厲害得很 A 丶NayGnip RS是RACING SPORT 比賽運動型 S是SPORT 運動版 RS和S除了同級別RS要比S貴出很多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