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oppo reno6推薦買哪個?

時間 2022-01-21 12:43:59

1樓:夕顏

如果有渠道,reno6應該可以便宜幾百塊還是比較划算的

2樓:酷酷我

當然支援中國產呀,蘋果13馬上都出來了你現在買11?

3樓:傅無缺

剛好兩台都有,簡單說下個人看法

1、顏值

2、效能

綜合性能iPhone11更強,不得不說處理器超強,現在的5G也沒體現出優勢

3、系統

講真,現在iOS已經不是神了,相信我,color os現在也是超屌的,還在系統什麼的真的就是沒體驗過來

4、訊號

OPPO完勝,蘋果不想說

綜上:還想體驗一波蘋果的,可以衝11

日常使用的,可以衝OPPO

4樓:靈域楓

你內心比較在意別人的看法就買iphone11,如果比較實在就oppo

5樓:Kaka

前段時間我原來一直在用的iphone11不小心摔壞了,因為急用機,就在熟人開的線下實體店那裡入手了一台oppo reno6作為備機使用,我說說我換機後的體驗感受。

第一次用高刷屏的oppo reno6,螢幕重新整理率90Hz的體驗,真的比我之前在用的iphone11流暢太多了,毫無卡頓,使用起來高刷幀率很穩,關鍵是用上了螢幕指紋解鎖,解鎖速度非常快,幾乎秒開。速度體驗比iphone好太多了,解鎖動畫也很流暢。oppo reno6的拍照效果就不用多說了,可以拍的比化妝後還好看(雖然我是直男,但我也愛美呀),用了之後我就再也不想用iphone了。

相對於iPhone老是拖後腿的充電效能,oppo reno6的快充真的好太多了。

都說以前安卓手機抄襲iphone,現在的oppo手機進步如此之快,夠蘋果好好學習幾年了。

1000-2000元購買什麼手機好?預算不足2000元價效比手機推薦2000-3000元購買什麼手機好?預算不足3000元價效比手機推薦3000-4000元購買什麼手機好?

預算不足4000元價效比手機推薦4000-5000元購買什麼手機好?預算不足5000元價效比手機推薦預算5000元以上購買什麼手機好?有哪些手機值得推薦購買?

6樓:小情緒

資金到位的話還是選擇蘋果吧,用了你就知道了

7樓:臥龍

11pro 用一次蘋果你就會知道蘋果的絲滑

8樓:森林部落

品牌價值,保值率,使用感受多角度來說,11好

9樓:荼靡

11吧,我朋友買了6感覺畫素比5還稍差一些,

10樓:以夢為馬

只要不是特別傾向蘋果的系統的話那就直接reno6pro或pro+。不是重度依賴遊戲的話6也行。體驗都比較全面。蘋果的話目前除了系統基本沒優勢,無論續航充電,拍照的多樣化,等等

11樓:yayunduoer

我建議買i12哈哈哈哈,不過這兩個的話oppo會好一些,不過iphone保值很多

12樓:九思

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選擇11 ,也許因為個人喜好吧 ,11 也就差在沒有高刷以及不支援5G方面 ,RENO6 普通版壓根不用考慮玩個王者不知道會不會卡?,高配版本吧, 一看是曲面屏 ,也就沒有了入手的衝動 ,直接忽略了。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差別究竟有多大?值得多花 3200 元嗎?

jkkwwkw 11和pro都用過,個人觀點,就說最直接人人都感受的到的。用過3個月的11,後面換的promax,沒用過11pro時覺得邊框似乎還好,螢幕精細度也還ok,只要你用半小時,再去看11就會覺得這個邊框真tm粗,螢幕看起來也好糊,而且是有點不能忍那種。兩部手機放一起,11確實看起來也確實廉...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不是 2K 螢幕?

浮士德 2k是乙個商業概念,而不是確切的標準,字面意思上來看,只要橫向解析度達到2k就是2k螢幕,極端的例子比如MacBook的觸控條,如果橫向解析度達到2000,那麼.但是實際上這個觸控條顯然不能當作2k螢幕,實際上2k是商業概念,也應該用商業的方法來評價,我傾向與認為只要製造成本不低於同類256...

iPhone11和iPhone xs max 哪個現在更值得入手?

個人認為11更好,最重要的原因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更何況拼爹爹現在這麼給力。如果找不到合適渠道,可聯絡我,有標價96折的渠道。 yoshino 從可使用壽命的角度看還是11更好一些,畢竟處理器更新末位淘汰的情況下也能多抗一年,不過站在 今天 使用的體驗來說還是xsmax要高階很多。 健康哲學 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