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酷睿2四核Q6600,加4G顯示卡8G記憶體可以吃雞嗎?

時間 2022-01-21 04:23:20

1樓:濟南大仙愛搞機

是什麼讓你產生了十幾年前的cpu可以勝任在今天看來也算是中高配置要求的單機作品的錯覺?

加什麼都不行,樓上不少朋友提到了DDR2記憶體,但是實際上它可以上G41裝DDR3雙面顆粒的4G記憶體到8G,記憶體不是問題。

問題就是cpu,它就是不行,太差了。

別說它架構老效能差,哪怕就是架構是最新的,2.4G的主頻也不能勝任絕地求生這樣的作品,甚至連LOL它都跑不流暢。

2樓:Jacksin

我剛好有這玩意。

也剛好有8G記憶體,4G的顯示卡。

但是我是不會測的。

65奈米,775針的CPU 除了工控機等歷史遺留問題存在之外,已經只有收藏的價值。

QX9770 我也有,AMD 955也有。 都進我的收藏箱了。

65奈米-45奈米-22奈米的CPU製程是有劃時代意義的。

不要折騰它們了,它們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

3樓:馬君韜

很遺憾,不能,cpu方面還可以通過超頻來彌補一些效能上的缺失,但是ddr2記憶體的等效頻率實在是沒辦法讓恰雞正常執行,至於4g視訊記憶體,假設是1050ti/960 4g版,那pcie2.0的介面可能成為瓶頸,假設是類似gt610瘋牛症那樣的顯示卡,那就更不行了。

不過也不是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首先安個固態,sata2就sata2,總比機械硬碟強得多,cpu超他個3ghz,記憶體超個1000mhz,顯示卡看看型號,要是gtx開頭直接用msi afterburner拉個10%引數看看,超完拿個電風扇,開啟機箱側蓋對著吹,最好再開個空調,然後烤雞半小時看看,不藍屏就上恰雞,720p中低特效應該能玩。

4樓:zhlrvi

如果是ddr2的就真的很吃力了,cpu是老款fsb匯流排,南北橋和sata2效率真心不高。如果非要用那就要忍受莫名其妙的頓卡了。core資料要到sandy bridge才有質的改變

5樓:Will Tsui

cpu太老了,記憶體最好16g,顯示卡不要只看視訊記憶體,如果不懂那就買8g視訊記憶體的

英特爾酷睿i7 10700 2 9GHz 8核和英特爾酷睿i7 7700 3 6GHz 4核哪個好?

不用看睿頻 10700是10代i7 7700是7代i7 同一檔次裡,三代的巨大鴻溝是無法逾越的 不追求效能時選便宜的,效能被卡瓶頸就選效能好的硬體比較可以上 UserBenchmark Intel Core i7 10700 vs i7 7700 兩者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超合金彩虹糖 為什麼總是要去關...

英特爾 12 代酷睿 Alder Lake S 處理器於 10 月 28 日發布,有哪些值得關注地方?

12代是首代大小核架構,也是10nm第一次上桌面 之前僅侷限於移動平台 更是DDR5 PCIE5.0的首發平台。這些都是目前PC平台的創舉,也是值得關注的地方。不幸的是,目前純大核架構最高僅6核 i5 12400 且要等到2022年才發布。目前宣稱支援大小核架構僅win11系統,其他應用尚無支援大小...

英特爾(Intel)第十二代酷睿 Alder Lake(榿木湖)為什麼要用大小核?

老鼠什麼都知道 我覺得英特爾的大小核就是用來對付m1的,畢竟基辛格都說了有望在2024年超過amd,他們自己都不信12代能懟過amd。而蘋果放棄英特爾轉用自家cpu後你看把英特爾急成啥了?用無能狂怒來形容再合適不過了。畢竟amd再強也是x86自家兄弟的事,x86的話語權還是掌握在英特爾手裡的。而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