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小白都想入手單反,微單不好嗎?未來是微單的時代唉?

時間 2022-01-21 02:54:17

1樓:麥當勞上校

因為在他們眼中單反等於專業相機,微單他們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2樓:烏蠅哥

因為小白根本不知道單反和微單是什麼區別,只知道以前的人都把專業相機叫做單反,所以他們也就買單反。

3樓:Arsenic.Cola

單反技術成熟啊結實耐用而且便宜的單反功能已經很全了便宜的微單不行

4樓:芒果先生

拍的不好,再不買個看起來專業點的,這錢不是白花了麼

5樓:浪的難受

主要還是小白覺得越大越有逼格吧。但是現在的微單技術相比單反,成熟度還是不夠,不管是相機系統的穩定性,可靠度,續航時間等相比單反都是明顯劣勢。新技術剛出現十幾年,相比經歷半個世紀的單反系統還是不夠成熟的。

6樓:果子翁

單反給人感覺專業點,可以唬人,小白為了裝13,實際上大多數微單已經達到或超過單反的水平了

7樓:海的那邊

要說微單全面代替單反,為時尚早。兩者各有優缺點。

8樓:刀唷

樓主說未來是微單的世界,我認為需要有一定的時間積澱,畢竟現在電子產品發展如此之快。但是有乙個問題,你又買不到未來的微單啊......好比吃飯,你明知道過幾天的飯更好吃所以你今天就不吃了?

9樓:

小白有錢想買單反就買單反,想買微單就買微單

樓主管的太寬了吧

10樓:趙軍

可能在入門者看來單反更專業,而且選擇單反的更多的是男性,體力都還不錯。

不過現階段考慮到錢的問題,我認為單反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機身相對便宜,鏡頭群龐大且相對便宜,如果體力好,單反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土豪請忽略此點。

11樓:某霧島

單反結構因為它固有的笨重已經是明日黃花了

微單能把這些問題解決單反就永遠被淘汰了

上乙個被這麼「淘汰」的取景系統叫旁軸再上乙個叫雙反可是該用的還在用傳奇是不會死的只會逐漸凋零

為什麼現在微博上有這麼多的噴子?

少年安得長少年 其實我感覺,和他們對線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倒是可以磨練自己的脾氣。人受到負面情緒攻擊本能地會生氣,但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就會覺得沒必要,這樣多練習多反思,養成受挑釁後保持理性的習慣,就越來越不容易被激怒。你沒必要把噴子看成必須戰勝的對手,而是可以看成磨練自己心性的材料。 夏洛克 福爾摩熙...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窮人,為什麼大家都想變成有錢人?

成燁 因為你從沒考慮過乙個窮苦家庭乙個16.7歲的孩子會為了錢而奔波,也沒想到過那種被別人看不起的家庭,他們也想出人頭地,也想讓自己的兒子們好好學習,但是你沒有想過自己的親人得病但是找人借錢的臉色,那時你才知道錢到底有多麼重要,也有人不愛錢,因為他們根本不缺錢,他們不會在16.17歲的時候想著怎麼賺...

為什麼姓張的人這麼多?

Leo 村夫 歷史上沒有姓張的皇朝,僅有乙個姓張的家族,短暫當過邊緣地區的國王 前涼 為什麼姓張的人口那麼多?第一,雖然沒有姓張的皇朝,不過姓張的祖上是黃帝呀。黃帝的孫子揮 一說為第五子 發明弓矢,官為弓正 張,弓長。揮的子孫姓張。其二,張姓起源早是另外乙個原因。更為重要的原因,我認為,是有傳承。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