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40和iQOO Neo5 哪個更值得購買?

時間 2022-01-19 11:32:03

1樓:木頭菌

哪乙個更值得,買東西從來都是看需求的好吧。

如果你願意多花 400 塊換主攝光學防抖和 66W 無線快充,那選 iQOO Neo5,否則還是 K40 更香。

這兩款手機的配置差別不是很大,主要是在拍攝和快充上面。

拍攝方面二者的主攝像素無差,都是 4800 萬畫素,主要區別就在於 iQOO Neo5 的鏡頭自帶光學防抖功能,而 K40 木有。這個防抖功能咋說呢,在拍攝運動物體時作用比較大,靜物基本感覺不出來差距。

續航方面,電池容量幾近相同,iQOO Neo5 搭配的是 66W 快充 30 分鐘就可以將手機充滿,而 K40 配備的 33W 快充充滿則需要 52 分鐘。

回血速度上 iQOO Neo5 要快一些。

螢幕方面主要是材質區別。K40 是 E4 材質三星 AMOLED 屏,直屏設計;而 iQOO Neo5 則是 E3 材質三星 AMOLED 螢幕,支援 DC 調光。

處理器方面二者無差別,都是驍龍 870 旗艦配置。玩遊戲都能爽到起飛。

如你所說,看中螢幕多一些,選 K40。

2樓:淺羽

就拿你的需求來說,紅公尺K40更符合你的需求。

首先,紅公尺K40的螢幕是E4材質,iQOO Neo5是E3材質。

其次,紅公尺K40的起售價也大大低於iQOO Neo5的起售價。

最後,紅公尺K40和iQOO Neo5揚聲器差不多,不過紅公尺K40遠遠比iQOO Neo5便宜。

因此,如果你打算購買iQOO Neo5的話。我只推薦你因為以下幾點才購買。

看重更好的散熱,更好的玩遊戲;

追求更快的充電速度;

追求更好的拍照。

淺羽:2023年2000元-25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選購,2000元-25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紅公尺K40和iQOO Neo 5買哪個?MIUI和OriginOS哪個系統更好呢?

ttt 我現在是neo5,mi6換neo5我可以直接說MIUI是真的好用,一些細節上是真的能感覺出來MIUI的用心的,不否認vivo也有自己的特色功能比如應用隔離箱相機濾鏡比小公尺豐富等等,但是有些細節上確實沒有MIUI好用,比如許可權管理不能長按調出得去設定裡邊開,鬧鐘提醒,雲服務雲相簿,系統軟體...

紅公尺k40和iqoo neo5怎麼選(只在這兩部做選擇)

柳先森 預算2000 2300元,選擇k40。預算2500元及以上的,只要有現貨,買到就是賺到!喜歡拍照的可選擇neo 5,想要螢幕好一點和線性馬達的可選k40 看你這需求,沒啥特別注重的,兩款手機都能很好的滿足你 因此,原則上我建議你買 紅公尺K40 因為在同樣能滿足自己需求情況下,那個便宜買哪個...

紅公尺k40和IQOO NEO5到底該買哪個?

左華棟 如果只是玩遊戲的話 K40 夠用,vivo neo5 雖然是 E3 材質螢幕,但螢幕素質跟 E4 差距沒那麼大,主要在螢幕亮度上,反而 K40 沒有 DC 調光是致命硬傷。紅公尺 K40 驍龍 870 處理器,OLED E4 120Hz 高刷,雙揚聲器,WIFI6 4520 毫安電池,僅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