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7 3612 QM 外接顯示卡的話最高適配配什麼顯示卡(不太過浪費顯示卡效能 外接顯示屏 不換台式電腦)?

時間 2022-01-19 04:35:45

1樓:大披薩店

當然是150元的P106-90 有1050ti的效能

或者加錢錢上P106-100 滿血1060

既然折騰了,就乾脆上礦,一步到位,正好礦卡沒有顯示介面,完美搭配

2樓:良何信平

先看下你的筆記本側面介面中有沒有expresscard介面。

如果沒有,那麼:

拆開你的筆記本,看看有沒有mini-pcie(插無線網絡卡的)、ngff(插m.2 2242固態硬碟的)或m.2 m key(插m.

2 2280固態硬碟的)這三種介面中的任意一種。

以上提及的4種介面,都可以在某寶上買到相應的筆記本外接顯示卡轉接裝置。

這其中,mini pcie介面由於是插無線網絡卡的,理論最大速率最低,具體多少我查不到資料。但你想,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理論最大速率不過1Gbps(即所謂的「千兆網絡卡」),這個插網絡卡的介面速度能快到哪兒去?所以用它來轉接顯示卡不是不可以,但是效率極其低下,不推薦。

Expresscard介面理論最大速率可達5Gbps(<sata介面的理論最大6Gbps)比上述的mini pcie介面好多了,但比正常顯示卡需要用到的頻寬還是低很多。你可以買個750ti之類的低效能顯示卡轉接使用,效能損失是有的,但也不是不能用。

NGFF介面,其實也是一種m.2介面,早期ngff介面走pcie 2.0×2 通道,理論頻寬10Gbps,對效能影響不太大,接個1060也算值。

M.2 M key介面,走pcie 3.0 ×4通道,理論頻寬32Gbps。可以接任何顯示卡了,對效能基本沒影響。

綜上,你接什麼顯示卡關鍵還是看你電腦有什麼介面。

3樓:打TMD棒棒糖

tb自行搜尋hm77主機板

mxm顯示卡的話最高差不多也就1060

1是虛數i,那 i和 i得什麼?

畦哇矽 我是個初中生,躺在床上瞎想的時候也想過這個問題,從正面確實感覺無從下手。這是我的思維過程。1平方根是什麼?因為2的平方是4,所以2是4的乙個平方根。那麼我需要找到乙個數,它的平方是i。2怎麼找這個數呢?首先它肯定不是乙個實數或者是幾個i這種形式。一定是?i這樣的。3 a b 2 a 2 2a...

電腦CPU的i3 i5 i7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

cyz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看字尾可以,但用來判斷效能並不是一定準確。然而這裡的主題是字尾,我還是要簡要說明一下。主要談移動端吧,畢竟台式許多cpu甚至沒有字尾 首先是最基礎的 H BGA封裝也就是買了筆記本你就繫結cpu了,以後沒法公升級了 M PGA封裝自然就是能換cpu,我其實沒見人換過 K ...

i310100和i52400哪個好?

GhostIT男 i5 2400 Intel 酷睿i5 2400是英特爾酷睿I5二代系列下其中一款四核CPU,適用型別是台式電腦,CPU主頻為3.1GHz,針腳數目為1155pin,最大睿頻是3.4GHz。i3 10100 酷睿i3 10代系列,Intel 酷睿i3 10100是一款適用型別為台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