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了個投影儀,螢幕放到最大還是不能滿螢幕,除了調投影儀位置有沒有其他方法?

時間 2022-01-18 02:17:43

1樓:心有林兮

首先,要確定不能打滿屏的原因。是因為幕布比例跟投影儀不匹配?還是幕布機器比例匹配,投影儀位置已固定沒法挪動?找出原因。

山不來,我就過去。如果投影儀確定不動,就對幕布動手,換個合適尺寸的幕布也行,如果常規的幕布尺寸無法滿足,可以確定好具體尺寸,找商家專門定做幕布!

畢竟家用投影儀往往不是商用工程投影儀,不能通過鏡頭位移或者更換投影儀鏡頭來實現。

2樓:投影網

除了調節位置之外,傳統投影儀還可以通過調焦改變畫面的大小,而智慧型投影儀則可以通過尺寸調節功能進行改變畫面大小,譬如:當貝投影的尺寸調節,最大可以縮小到原畫面的78%左右,比如100英吋,最大可以縮小到78英吋。

如果上面的方法如果也沒有辦法解決的話,那麼只能換比你現在的投影儀投射比還要小的投影儀,才可能將你的螢幕投滿。

3樓:周小幕vivid

那就把幕布往後拉點吧,不然就換台投射比小的投影儀

4樓:痞子秀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那就換個投影儀吧。

5樓:奕辰

我見過高手放個凸透鏡(還是凹透鏡來著,成績不好都忘了)

其實還可以換個投影儀

或者換個家

家裡客廳用智慧型投影儀還是普通投影儀連線電視盒子和音箱

投影網 很直白的說,白天看,相對來講傳統投影儀 盒子的形式要更佔優勢,因為傳統投影儀亮度普遍偏高,更適合白天這種情況下使用,並且對比度高,可以擁有更好的畫面色彩表現。例如 超高壓汞燈,壽命長達5000 8000小時 亮度是2200流明 0.65DMD顯示晶元,解析度為1920 1080P 對比度15...

ps4沒螢幕,我該入手投影儀還是螢幕

愛豆一生 投影儀我看的都是4500 起的,投影儀各種侷限性比較大,真心不划算,看個電視投屏還行,打遊戲還是螢幕好點。這是電腦螢幕,這遊戲拍的花了點 再來一張 1100多的螢幕,跟主機混用。省錢買點遊戲不香嘛! DarkFrost 你這個螢幕是啥概念,顯示器嗎?1500的投影儀就算了,這個價位搞個評價...

近期準備給家裡買個投影儀,堅果投影這個牌子怎麼樣?

乙隻有趣的INTJ狼 不是牌子怎麼樣,投影首先要的是投射比適合投影的選購核心,我把之前萬字長文的濃縮一下 在你預算內,能投最大的,然後找最亮的。乙隻有趣的INTJ狼 235寸!15m超 大 畫面,廉價家庭影院方案要點 乙隻有趣的INTJ狼 十年投影路,5套公升級換代方案 超全投影支架攻略 乙隻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