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說說RF24 105和RF24 240的差別嗎 EOS R配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1-17 06:35:30

1樓:王小天

如果你想拿起來就能拍的就24-240,再配乙個定焦就足夠了。

24-105 F4-7.1和 24-240 重量差別非常大,24-240 整體就很重了。24-105屬於很輕便的鏡頭。

2樓:雨塵

不打算買70-200就24-240,24-240畫質其實很好,和24-105基本一致,這兩個我都有。缺點就是暗光光圈小時太吃iso,raw格式24端有黑圈,要手動選擇下矯正資料,虛化其實還是不錯的,長焦端虛化比光圈明顯的多。

3樓:

普通家用RF 24 -240 吧。

我愛折騰就弄了騰龍的17-35 ,70-300,和 RF 24-105

4樓:touch

如果你準備一鏡走天下,不準備豐富鏡頭群的,可以24-240,如果準備豐富鏡頭的第乙個我建議上35 1.8定焦過度下,接下去等廣角和長焦

5樓:ApertureL

這兩個鏡頭來說你想畫質好點那就24-105,你想偶爾打打鳥之類的,又不想再買另乙個鏡頭那就24-240。看你的取捨了,沒有任何乙個鏡頭是可以真正的一頭走天下的。每個鏡頭都有優點缺點,你要利用它的優點包容它的缺點,想清楚想要用它來幹嘛。

6樓:大漠之子

24-105焦段適中一些太長的焦段打鳥實用不然你有多少東西值得拉那麼長拍的呢?

7樓:叮叮叮

有預算買個24105+70200就夠了,沒預算24240一鏡走天下也很好

有人可以說說overload這部番劇說的什麼嘛,感覺看的不太懂?

戀楓無涯 就是骨王帶著遊戲工會穿越到了異世界,小心謹慎地逐步發展自家勢力,明明超強卻總是擔心異世界有比自己更強的,與空氣鬥智鬥勇。 ghosts999999 不知道你想懂什麼呢?畢竟動畫基本掐掉了50 的劇情線,人物塑造也因為劇情趕工壓縮的比較厲害了。基本就是,因穿越攜帶部下,且由於穿越角色為巫妖,...

有沒有人有神通可以說說嗎?

最後審判 神通有很多種,比如天眼 辟穀等都屬於神通的範疇。神通 通神也,也就是說,有神通的人,是能夠和神連線,互相來往的 但是誰是真正的神,這一點上有許多的分歧。在我的親身經歷中,只有宇宙這個整體才是真正的神,所有的宇宙中的生命個體都算不上神。就以宇宙為唯一的神,來講解一下神通 神通,通天也。也就是...

有哪位大佬,可以說說華為和OPPO兩款手機的效能有什麼區別嗎?

幾點就睡覺 首先,華為擁有自己的科技,在手機適配上肯定是要好於友商的,其次OPPO和華為品控都是非常出色的,但是華為螢幕不如OPPO,但是我感覺不到。對標的驍龍處理器跑分比麒麟處理器高,但是麒麟溫控好。對於處理器,對標的同代處理器使用起來感知不大。華為訊號方面比是比較好的。OPPO的快充技術確實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