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000 元左右的藍芽耳機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17 06:04:00

1樓:君語

都是實圖!!

給我焊在耳朵上

拿到產品得一刻就要迫不及待分享了!!

太香了滑滑的磨砂手感耐用不容易髒

選了耐看的黑色,低調神秘是我的風格

炫彩魔幻的耳機也太好看了吧!!

2樓:校長

貼引數的太多了,我就不貼引數對比啦,沒意思,真實使用體驗才是值得參考的。

1000元左右,下面這幾款耳機都是值得推薦的。

追求價效比,要音質和降噪都有這較好表現的,推薦漫步者NeoBuds Pro。這款耳機是漫步者25周年力作,動鐵雙單元組合的乙個設計,軟硬體配置都ok,音質上雖然算不上頂級,也是比較優秀的。

追求音質,對延遲無所謂的,三星Buds 2值得考慮。這款耳機就是經典的三星Buds+ 的聲音同款,AKG調校的,音質上三頻表現均衡,有主動降噪,雖然降噪不算很高。

千元以上,想要音質和舒適佩戴的,聲闊的小金腔。

創新性地使用同軸雙單元的組合,聲音純淨,有層次感,聲場感大。同樣的,它的降噪功能不算很強,雖然降噪模式這些體驗不錯,但降噪深度還是不高,對於日常的地鐵通勤的場景,降噪也算夠用,畢竟一味追求高強度降噪其實對耳朵也是一種負荷。以上。

30元的有線耳機和1000元的藍芽耳機哪種音質會更好?

人生若初見 30元的有線耳機和1000元的耳機,那個不用說 肯定是1000元的耳機音質會更好的,人生若初見 2020年最適合學生黨的10款運動藍芽耳機!人生若初見 2020 年,有哪些推薦給大學生的耳機?大學生的耳機怎麼選購? 寒星 不懂耳機,只是說我個人的感覺。30塊的沒用過,但59的華為am11...

300元左右藍芽耳機怎麼選?

左華棟 降噪和舒適度為主要考慮的話,只有 萬魔 comfobuds pro 藍芽5.0 40dB 降噪,13.4mm動圈單元,三MIC 通話降噪,支援 AAC,續航時間降噪模式下6 14h,非降噪模式 8 20h單耳重量 5.2g,支援強檔 均衡 通透 抗風噪四種模式。耳塞部分採用了半開放式設計,入...

求推薦1000元左右的公路車?

1000塊買不到車?現在的人都這麼有錢了嗎?來看看本人經手的部分自行車行價,座標上海 50元以下死飛公路車1 50元以下死飛公路車2 70元永久牌27寸公路車 公尺高 我知道玩公路貴,但沒想到這麼貴。第一次騎行3000預算,8000買了輛公路,雜七雜八裝備配件又好幾千。我想這下可以一步到位爽他個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