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2000以內價效比高的手機?

時間 2022-01-16 06:06:11

1樓:淺羽

看你看不看重效能,看重效能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紅公尺K40、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真我GT Neo。

這三款手機的效能在這個價位屬於頂尖存在,而且剛好在你2000元以內的預算可以買到,不過你只能買到最低配的版本,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考慮一波。

這三款手機,優先推薦考慮紅公尺K40。曉龍870處理器,效能很強,功耗控制很不錯,同時搭配一塊三星E4材質的AMOLED直屏,除去拍照一般,在這個價位競爭力數一數二。

看重更便宜的起售價的話,考慮真我GT Neo。天璣1200處理器,效能同樣很強,雖然功耗之類的不如曉龍870,但是勝在效能強嘛。而且這款手機拍照和充電都很不錯,還很輕薄。

玩遊戲居多的話,考慮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畢竟玩遊戲多的話,肯定是選遊戲手機啦,體驗更好。

淺羽:2023年2000元-25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選購,2000元-25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如果不是很看重效能,想要高配的話,推薦你考慮紅公尺note9 pro和真我Q3 Pro。

紅公尺note9 pro比較水桶,但是效能稍弱,適合日用。當然,用來打王者中低畫質還是沒問題的。

這台手機NFC、紅外遙控、3.5mm耳機孔、4820mAh大電池、33W快充、一億畫素大底拍照、120Hz高刷均有配備。

真我Q3 Pro的話,則效能更強,天璣1100處理器。雖不如紅公尺note9 pro水桶,但是勝在效能方面足夠出眾。

淺羽:2023年1500元-20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選購,1500元-2000元左右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2樓:SYDL

價效比的話,這個價位必然是realme gt neo,天璣1200可以說是2000以內目前效能最強的處理器了(不要說6+128,搭載驍龍870的紅公尺k40,很難買到),50w的充電速度,機身也不算重,還有「極為先進」的耳機孔,6400w畫素主攝,拍照方面這個價位基本都那樣,這部手機的拍照只能說在這個價位不算拉跨,算是為了價效比做了取捨,nfc什麼的一樣不少,唯一的缺點就是個人感覺外觀有點殺馬特,不過戴手機殼就好了。8+128只需1999還是非常香的。

3樓:知著

K40遊戲版比K40好在螢幕觀感,支援DC,有肩鍵,67W快充,5000多毫安的大電池。

Redmi K40 遊戲增強版天璣1200 ,彈出式肩鍵,JBL 立體聲雙揚聲器,8.3mm 薄,205g 輕

5065mAh 大電量,67W 閃充,64MP 旗艦三攝120Hz OLED 柔性直屏

Realme 真我 Q3 Pro:6nm的天璣1100處理器

120Hz的三星AMOLED螢幕,6.4英吋左上角單挖孔,360Hz觸控取樣率,409PPI ,支援 DC 調光

4500mAh電池+30W閃充

雙通道UFS 3.1快閃儲存器

LPDDR4X

179g/8.4mm,機身尺寸輕薄

這回的螢光材質很有意思

2000 以內,求推薦價效比高的藍芽無線耳機?

菜菜 這款比較建議IOS生態使用者使用,AirPods Pro不論是在降噪上還是音質表現上都相當優秀,不僅具備主動降噪功能,雙麥克風還能檢測到外部和耳內噪音,能夠發出與之相當的抗雜訊波來抵消這部分噪音,從而達到降噪的目的,另外還支援通透模式,可抗汗抗水。第二款 Bose大鯊 Bose無線消噪耳塞,B...

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電暖桌,2000元以內

多一雙筷子 2000元以內的預算,可以購買一台公升降式電暖桌了。在選購這種比較昂貴的家用電器時,我們必須要明確以下因素,才能讓自己的錢花得更放心。1.是否有漏電保護裝置,對於這種貼身使用的電器,安全與否是要首要考慮的問題 2.首先要選擇大品牌的電暖桌,這樣它的售後體系比較完善,小品牌隨時都有跑路的風...

20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手機求推薦 ?

松鼠的小屋 1 vivo Y70s 5G手機 6 128GB 月影黑 4500mAh大電池雙重解鎖後置3攝雙模5G全網通手機 全網通5G 重量 190g 電池容量 4500mAh 支援18W快充 螢幕尺寸 6.53英吋 後置相機 4800 800 200萬畫素 前置相機 1600萬畫素 側面指紋 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