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情究竟值不值得

時間 2022-01-15 13:07:58

1樓:太陽姑娘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吧

我們感情很好,但因為他出國,所以約定斷了聯絡,雙方都怕這個感情會在漫長的異國中消耗,然後就分開了。

他走的第三四天我就也受不了了,瘋狂聯絡,他給我的回覆就是頻率很低,很不主動,後來我也是經常看知乎,終於選擇了放棄,這種掙扎了放棄之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過了半個月左右,他主動聯絡我,現在可能算和好了吧,平時都有交流,所以你這種情況,我的建議是,越追越不行,適當放手,放過自己,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2樓:喵喵喵小姐

以前我遇到過類似問題,那時候我和物件出現一些問題,我們都累了,讓我意識到乙個問題就是,當乙個人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做的一切事情在他眼裡都是錯的或者他根本不會把你放在眼裡,僅僅通過簡訊沒辦法決定乙個人,但是就算你想復合也不要表現的太明顯,說不好聽的就是人都是賤,你越不理他他就越難受,你越窮追猛打他越不喜歡,如果你不理他之後他也不理你那就真的是不喜歡了,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時間,熬過這一段你會發現他根本不算什麼,也配不上以後得你,加油!

3樓:橘子樹下有橘子

都已經讓你的自我認知降低到這種程度了,為什麼要在一起。

正向反饋都沒有。

倒不如自己好好生活還自己生活的姿態。

真的想復合也不要窮追猛打,要學會晾著,讓他看到乙個新的你。

可能在自我提公升的過程中,你會碰見更適合自己的人。

mem值不值得?

不言MEM MEM還是非常建議報考的 MEM在2018年之前考生對其認知度相對較低,但自從2018年起,MEM教指委牽頭各培養單位進行全國範圍內的招生宣傳活動 組織培養單位大會共同商議發展規劃,而且MEM教職委在招生模式 生源培養上仍在不斷進行創新改革,為MEM的高速高質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MEM...

人間值不值得?

Laity 當然值得!曾經一度認為活著最沒意思,自我認為看清了世界極致是黑暗。然而我現在更願相信世間依然有美好,世界那麼大,還有好多風景你沒有領略過,還有好多優秀的人你還沒遇見,還有很多種可能性你還沒去證實,那何必去選擇相信人間不值得呢?畢竟世界上還有好多人正努力著向陽生長。就算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

iPhone SE 值不值得購買?

我覺得這幾種情況下值得 1 當備用機 2 每天都能玩電腦或者平板,不然小螢幕憋屈死 3 中學生,se機身小好藏,續航還不錯,效能也很好。如果沒摸過4寸的iPhone,還是建議買之前去親手摸一下,因為我看到即便很多小屏黨也表示過小了。 SE用起來覺得真好 價效比人人都知道 另乙個,很輕便,從安卓大屏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