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 千元以內的相機 拍風景 人像和記錄生活 能放口袋 求推薦!謝謝!!?

時間 2022-01-15 12:03:55

1樓:聽海

我有一陣子很饞佳能s90,s95或s110系列,差一點就買了。後來入了榮耀20pro就再也不惦記了,手機拍照一般來講是足夠了,沒必要花單獨的錢去買個相機。

2樓:流雲

卡西歐 zr3000,zr3500,zr3600佳能 g1x

三星 ex2f

索尼 TX20,TX66,TX200,TX300

3樓:天才小熊貓誒

如何看待日常出門隨身帶相機(微單/單反)的人? - 天才小熊貓誒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299796379/answer/1620181710可以康康我這個,最開始的G7X1代就是很小一台的卡片相機,現在海鮮市場應該就一千左右。

4樓:一目江天

千元以內,還需要隨行隨時放口袋,只能買點卡片機,直接用手機不好嗎??

這個價位的卡片機也沒有演算法優化,拍出來色彩不如手機。

CMOS還跟手機差不多,成像基礎硬體幾乎跟手機一樣。

自帶小倍率光學變焦也不是優勢,畢竟手機也有潛望式變焦。

手機還能開廣角模式,卡片機還得看鏡頭焦段,絕大多數還沒有這麼廣。

出片真不如手機好

如果實在要考慮,純卡片機的話可以考慮松下lx7相機,900左右,如果想更好一些可以考慮殘幅的佳能M2+1855套頭,勉強能裝口袋,約950到1k出頭。

我以前玩佳能的,現在出佳為尼了,雖然很不推薦佳能,但是也不清楚其他品牌比較便宜的相機。

還可以考慮奧林巴斯什麼的,這種都是玩具

學生黨應該怎麼脫毛?或者有什麼千元以內好用的脫毛儀?

如此 我用的是ELLKII脫毛儀,作為乙個乙個行走的獼猴桃,胳膊上腿上毛髮比男生還旺盛,為了穿好看的小裙子就狠了狠心趁著活動買了個脫毛儀 六七百左右,分期買的,窮哭了 我個人比較怕疼,看中的是它冰感脫毛的功能。用的時候真的一點也不痛,反而冰冰涼涼的。用了幾次,腿上和胳膊上長出來的毛軟了很多,看著已經...

學生黨千元機怎麼選擇?

2018年3月31日 諾基亞X6,劉海屏,雙玻璃,顏值高,價效比高,4 32G 1299 你要記憶體多點 4 64G 1499 可以自己買張記憶體卡 X6最少可以擴充套件400G記憶體 桃花浪v 首推二手次代旗艦機。沒經驗的話可以找有經驗的男性朋友指導或者考慮次推 次推一大波可能降價到2K以下的全新...

學生黨求千元機推薦2018 6月?

邢永營 朋友用的360n6pro,除了有點厚拍照不太好之外都行。紅公尺note5,差不多。能搶到小公尺8se也行。聯想那個z5沒關注你可以看一下。其實還有一款挺適合你的,就是有點貴了點,小公尺6,835畢竟,各方面都滿意,現在應該2000整?我覺得你可以加錢買榮耀10,最好不要買榮耀play因為聽說...